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10:29:28|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2著2011/8/5修改1。2014/3/24修改2。

「我到了」葛帷簾打手機給夏靈霓

 

「好~我出去」夏靈霓從家門出來

 

葛帷簾把安全帽遞給夏靈霓

 

夏靈霓笑說「謝謝」伸手去拿安全帽時,葛帷簾小心翼翼把安全帽戴在她頭上。

 

結果安全帽的帶子太長,他就調了起來笑說「妳的臉真小」

 

夏靈霓笑說「哪有」

 

葛帷簾發動摩托車,溫柔的說「上車」

 

夏靈霓坐上摩托車,手扶著後面

 

「我的腰很粗嗎?」葛帷簾轉頭問她

 

「什麼?」夏靈霓滿臉的疑問

 

「妳寧願扶著後面,也不肯扶我的腰呀」葛帷簾裝可憐說

 

夏靈霓看著他的表情笑了,默默的把手放在他腰上。

他嘴角上揚滿意的騎著車。

 

「對了~妳喜歡看誰的書?」葛帷簾問說

 

夏靈霓笑著說出作者名

 

「我也是耶~那一本?」葛帷簾興奮的附和

 

夏靈霓笑著說出書名

 

「沒錯,那本超讚的」葛帷簾點頭

 

 

一路上倆人的話題都圍繞著在書籍裡。

 

坐上貓空纜車後,倆人還是聊著書籍話題。

 

一旁的范亦跟曲承勛完全插不上話。

 

四人回到停車場牽摩托車,突然起風

葛帷簾從摩拖車坐墊下,拿出一件外套遞給夏靈霓,微笑說「給妳」

夏靈霓先是驚訝,接著笑答「謝謝」其實心裡滿是感動

遠處的范亦看到這畫面,笑著點頭替朋友開心。對旁邊的曲承勛說「我們去吃飯吧」

 

「好阿~吃什麼?」曲承勛問說

 

「問他們」范亦回

 

曲承勛發動摩托車,騎到夏靈霓他們旁邊說「一起去吃飯吧」

************************************************************

吃完飯的四人,來到量販店採買畢旅物品

 

「我提吧」葛帷簾搶過夏靈霓的手提袋

 

「謝謝」夏靈霓微笑說

 

走在他們兩個後面的曲承勛忍不住跟范亦鬥起嘴

 

他對范亦說「他的貼心跟我一樣」

 

「我看比你好」范亦故意吐槽

 

「後悔還來得及」曲承勛有點生氣的說

 

范亦笑而不答

 

「我看東西妳自己提吧」曲承勛把袋子遞給范亦

 

 「開玩笑的~幹麻生氣~我是在替朋友開心耶」范亦笑說

 

「我是鬧妳的」曲承勛笑答

 

「厚~真是的」范亦一臉受不了

 

「怎麼吵架了?」夏靈霓回頭問范亦

 

 「沒有啦~在討論你們拉」范亦笑說

 

「討論我們什麼?」葛帷簾問

 

「說你對夏靈霓不錯還真好」曲承勛對葛帷簾眨眨眼

 

倆人顯得有點尷尬

 

「東西買的差不多啦~我想回家睡覺囉」范亦打了哈欠

 

「OK」夏靈霓笑答

 

「小霓,不好意思我還事,不能送妳回家」葛帷簾一臉抱歉

 

「沒關係」夏靈霓笑說

 

「妳跟她搭車吧,我還要去找朋友」曲承勛對范亦說

 

「喔~」范亦點頭

 

葛帷簾跟曲承勛把夏靈霓跟范亦送到火車站,然後,往不同的方向騎走。

又再另一個地方會合,曲承勛陪葛帷簾計畫著某件事情...to be contiued~by子姁2011/8/5

 

 

關於劇情未提

裡面沒有提到的,此時的大家已經高三囉!!

而且已經考了駕照囉!!哈哈~~記得高三的自己已經滿18了呢!!

所以裡面的兩位男生不是無照駕駛喔!!2013/3/14新增提醒!!by子姁

 

 

子姁想說~~

2007年停筆到現在呀,都快忘了高中時期的校園生活囉!!

整理這故事時,讓我回想起了當時呀~~^^

總覺得范亦跟曲承勛這對情侶好搶戲呀!!

所以刪掉了不少他們的對話呢~哈~

努力寫9中:)by子姁2011/8/5

 

本來想說的書名跟作者,更改了

後來還是想走虛幻路線呀~

仍然無法習慣寫實?!2014/3/24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9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