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15:21:23| 人氣1,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9/52011/8/2修改
某某快炒店

 

店員站在旁邊拿著單子,等著大家點餐

 

「冷你比較常來,給你點吧!!」葛帷簾把桌上擺的餐具分給每個人

 

「你們要吃麵還是飯?」冷看著菜單問大家意見

 

「都可以」葛帷簾回

 

其餘的人則一臉沒意見

 

「那一盤炒麵,一盤蔥爆牛肉,空心菜,黑胡椒蝦,山杯雞」冷對店員說

 

接著菜一盤盤上桌

 

葛帷簾裝了白飯過來坐下,順手夾了兩條蝦

 

「不夠可以在叫,這些都是我平常看我爸吃的,都不錯吃啦!」冷笑說

 

「我們不會客氣的」曲承勛大笑說

 

「炒麵不錯吃耶」范亦對一旁的夏靈霓說

 

「恩,對阿!!」說完繼續吃碗裡的麵食,發現多了兩條蝦,她看了一旁的葛帷簾

 

葛帷簾沒有說話,溫柔的笑容回應夏靈霓臉上的疑問

 

大家都吃了差不多時

 

「給妳」葛帷簾遞了衛生紙給夏靈霓,她笑答「謝謝」

 

快炒店門口

「現在要幹麻?」曲承勛問

 

「要去夜遊嗎?」冷說

 

 「同意」葛帷簾回應

 

「再去買一些吃的跟喝的如何?」曲承勛提議


「我去買」沈天說完跟左彩兒一同去便利商店

 

「我們不去了,先閃囉!!」小馬跟阿金說

 

「好吧!!電話聯絡」曲承勛笑說

 

小馬跟阿金點頭,一同離去。

 

 其餘的人等沈天跟左彩兒回來後,一同上了陽明山。

 

「哇~好多星星喔!!」左彩兒把頭靠在沈天肩上

 

夏靈霓看著久未見面的彩兒臉上露出的幸福,感到無比的開心

 

「給妳」葛帷簾把飲料遞給看出神的夏靈霓

 

回過神接過飲料的靈霓發現飲料已經被打開,插好吸管。

 

她微笑對他說「謝謝,你還是一樣貼心」

 

「我是先幫你打開,然後我在裡面放了一隻小強!!」葛帷簾故意說

 

「怎麼可能?那我喝你那罐」夏靈霓伸手搶他手中的飲料喝了一口

 

「妳還是一樣機伶」

 

「當然啦~

兩人相視而笑,抬頭望著星星邊聊起以前的回憶
*********************************************

回到家中的夏開啟上線

 

「哈囉」范亦密她

 

「嗨」

范亦「今天好好玩喔!!下次一起出去玩吧!!^^

 

「嗯嗯」

 

范亦「剛剛我男友跟我說的,他們兩個約好了」

 

夏靈霓在電腦旁的手機突然震動,她快速敲打著「等等我接一下電話」

 

來電顯示著葛帷簾,她按下接聽鍵

 

「到家了嗎?」手機的另一頭溫柔的問

 

「恩恩,你咧」

 

「剛到。對了,剛剛小曲約我們出去玩,還說要去哪,給我們決定。妳想去哪?」葛帷簾笑說

 

夏靈霓突然想到,笑說「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

 

「對阿,我一直想去呢!!

 

OKto be contiued~by子姁

 

 

 

子姁想說~

這篇是2007年寫的庫存呀~差點失蹤了呢!!(笑)

本來想走的劇情走向~~

經過了3年~~有了小小的更改

我希望可以快點有靈感寫完~~

盡量不讓喜歡這故事的人等太久:) by子姁2011/8/5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8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