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09:17:26|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著2011/5/23修改2011/8/8修改2。

『在跟允浩講電話?』郁蘋笑著問思寒

「不是拉~你們怎麼一起來?」思寒笑的詭異

「她要我陪她上課」郡磊表情很無奈,但其實心裡高興的要命。

『才不是咧~是你自己想來好不好』郁蘋有點害羞的說

思寒笑著看著兩人鬥嘴,暫時遺忘剛剛的那通令人擔心的電話。
-------------------------------------------------------------
數月後,郁蘋的畢業典禮當天。

典禮結束後,郁蘋跟思寒跟幾位好友在聊天聚集在校門處聊天。

Anthony捧了一束花走到郁蘋面前「恭喜妳畢業」

郁蘋吃驚問『怎麼會是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剛下飛機,想給妳驚喜阿!!」Anthony笑

「只有一束嗎?」思寒湊過來問

「Sorry~我忘了妳跟郁蘋同班」Anthony笑說

「哪有這麼偏心的哥哥呀」思寒假裝生氣說完,映入眼簾的是允浩,他也捧了束花走過來,把花遞給思寒「恭喜妳畢業」

「她什麼時候交男友了?」Anthony偷偷問郁蘋

郁蘋笑而不答

「喔~對了~允浩這是我哥」思寒介紹

兩人互相打招呼

「怎麼不見郡磊?」允浩張望周圍

「他說晚點到」郁蘋笑著回說

 「哥,你等等有事嗎?」思寒小聲問

「要去店裡看看」Anthony卻回的很大聲

『你有開店?在哪?』郁蘋驚訝問

「對阿~就是妳...」思涵話來不及說完就被Anthony打斷「到時再跟妳說,那我有事先走囉!!」

郁蘋跟他點頭,Anthony剛走,郡磊剛來,兩人擦間而過

「你可來了」允浩把手搭在郡磊肩上

「我錯過什麼了嗎?」郡磊看看允浩,接著把花遞給郁蘋「誰給妳的?」

『我的追求者」郁蘋故意說

「是真的嗎?在哪裡?你們都看到了嗎?」郡磊顯得有些在意

「我們去哪慶祝?」郁蘋不理他,轉頭對思涵他們說

「早安排好了,現在就可以出發」允浩笑說

允浩跟思寒走在前面

「快說到底是誰?」郡磊不放棄的追問

『這麼擔心?』郁蘋笑的甜蜜

郡磊牽起郁蘋的手說「當然擔心」

『只是一個普通的哥哥』郁蘋說的平淡

『誰?』郡磊心想,還有哪個我不認識的哥哥嗎?

郁蘋看他表情就覺得好笑,回說『思寒的哥哥,他以前很照顧我』

郡磊繼續逼問「以前?什麼時候?」

『你也問的太詳細了吧』郁蘋裝的有點不耐煩

「不行嗎?」郡磊裝無辜

『你這樣子,是在吃醋嗎?』郁蘋笑說

 『吃醋!!怎麼可能』郡磊解釋

『真的沒有嗎?』郁蘋湊近問

『當然』郡磊點頭

郁蘋笑說『明明就很在意』

郡磊假裝生氣,不理她。

『生氣囉?』郁蘋表情變的有點擔心

『沒有』郡磊說完撇過臉偷笑,就是愛看她緊張。

郁蘋看他撇過臉,安撫說『好麻~那我留你的花,把他的丟掉 』

郡磊轉過臉說『這樣給思涵看到多不好意思,好像我很小氣一樣』

『對,你不小氣。那花我就留下囉!!』郁蘋笑說

『不行,我帶回家好了』郡磊搶走花,恨不得想找垃圾桶丟進去

郁蘋笑『你吃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又趁他不注意捏他臉頰

郡磊笑說『對了,為什麼思涵沒有?』

『這我怎麼知道』郁蘋裝傻。

郡磊也猜到大概,所以沒有繼續問下去。
-----------------------------------------------------

 思寒回到家,就看到Anthony在電腦桌前,小提在旁邊看電視吃著零食。

思寒湊近問「哥,你怎麼突然回來?」

「對阿」小提也好奇問說

Anthony眼睛盯著筆記電腦,沒有回答。

「不是開店這麼簡單吧?」思寒試探

「哥,你不會是為了郁蘋姊吧?」小提直接問

「她是leo錄用的」Anthony淡淡的回

「我才不相信不是經過你的同意」小提說的肯定

「我只是投資,店長是leo」Anthony眼睛仍盯著螢幕

「姊,妳相信嗎?」小提小聲對思涵說

「我也不知道」思寒小聲回

小提回「還是要問Mom?」

「恩,那妳有空問一問」思涵點頭

「對了,妳交男友的事情,我怎麼不知道?」Anthony口氣顯得不爽問思涵

「Mom知道」思寒淡淡回說

「小提,妳呢?還是跟司在一起?」Anthony問說

小提點頭笑說「恩」接著問「你跟ViVi姊姊分手啦?」

「恩」Anthony臉色變的很恐怖。

思涵跟小提看情勢有點不對,各自回到房間。
--------------------------------------------------------------------
「到家了嗎?」思寒笑說

『剛到』郁蘋放下包包

「幾個月前,我就有聽小提講了,但後來我看我哥都沒動靜,所以沒跟妳講,他今天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郁蘋我跟妳說,我哥這次回來很奇怪」思涵一口氣講了一長串的話。

『不會阿!我看他跟以前一樣』郁蘋不以為意

「他跟ViVi分手了」思寒口氣變的很嚴肅

『怎麼會?』郁蘋驚訝

「我妹也覺得奇怪,正在問我哥。」思寒說

『只是分手,沒這麼嚴重吧?』郁蘋笑說

「我是擔心,他是回頭來找妳」思涵口氣變的很擔心

『不可能吧?!』郁蘋笑說

「總之妳小心點,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誤會。還有,你打工的咖啡屋,店長Leo是我哥的好友,我哥說是投資,但我跟小提都覺得很不對勁耶」思寒說出她跟小提的擔心。

『真的喔!!那妳覺得我該不該辭職阿?』郁蘋開始點擔心了。

「我想應該不用,妳注意點就好。而且我覺得我哥變的很冷漠,跟以前不一樣」思寒想到哥哥剛剛那表情,真是讓人發冷呀。

郁蘋笑說『恩~我會的』to be contiued~by子姁

 

子姁想說~

本來是打算一年貼個6篇的

但~因為周圍的小小變化

遲遲沒有整理這小說呀~sorry><"

2007年寫的庫存也快到底拉~

剩下的篇數~只有今年來完成囉!!

目前還是打算寫50篇~

打算今年完成全部呀!哈:) by子姁2011/8/9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34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