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1:01:19|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6著2007/9/3修改
「聊起國小的事情拉?」
夏靈霓點點頭「嗯嗯」
「還不錯耶!!」
「對阿」
「他要跟曲承勛比籃球,妳會去嗎?」
「反正沒事,就去啦!」
*****
第3節下課
「中餐吃什麼?」范亦
「都可以」
「涼麵好了,好熱。」
「好阿!很久沒吃涼麵了」
「那叫曲承勛去買」說完走到曲承勛的座位,「又再打電動,幫我買中餐」
「吃什麼?」
「2份涼麵」
曲承勛轉向問一旁的葛帷簾「你咧?」
「看不出來你對新同學不錯耶!!」范亦故意虧說
「那當然」
范亦把錢給曲承勛後,回到坐位去
葛帷簾跟曲承勛走出店教室
葛帷簾問「你女友?」
「觀察挺詳細的麻!!你跟夏靈霓呢?」
「國小同學」
「沒在一起?」
「當時哪懂阿?!」
「現在懂了?」
「從沒這麼確定過」
回到座位上的范亦繼續問靈霓「還聊了什麼?」
「4年前的比賽,就像回到當時一樣」
「那妳還喜歡嗎?」
「不知道」
「他喜歡妳嗎?」
「那時哪懂阿!?」
「現在呢?」
「不知道」
「那他呢?」
「也不知道耶!!」
「再次見面沒有特別的感覺嗎?」
「他變的更好看了,很想再看他打球的樣子」
叮咚噹叮~叮咚噹叮
范亦開心大叫「他們回來了,不知有沒有問出什麼?」
靈霓笑「一樣八卦,怪不得會在一起」
「我是為了妳的幸福找想耶!!」
「我知道,謝謝妳」
葛帷簾朝這走來
范亦說「他走過來了,我去找他囉!」
「原來妳喜歡吃涼麵」葛帷簾把涼麵遞給夏靈霓
「都好阿,不挑」
「對了,有玩MSN嗎?」
「有.....」夏靈霓把帳號唸給葛帷簾,他拿紙抄下
「以後有功課上的問題就靠妳了」
「你不用我教啦!!」
他小聲說「這科我是門外漢」
「我盡量囉~」
「太好了,遇到小霓真好」to be contiued~

台長: 子姁&海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