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0:05:21|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1-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認識了我男友。
我跟他認識3年了,跟他一直是哥們的關係。他長的很帥氣喔!!
以前,在學校還是風雲人物喔!!好事壞事都有他!!
這樣說有點俗氣,也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跟他是同班同學,他坐在我旁邊。
他上課超愛打瞌睡的,他睡覺ㄉ樣子極可愛的^^。
他笑容也超可愛ㄉ!!呵呵~我當時是喜歡他的。
之後,他交ㄌ壞朋友變壞ㄌ!!我跟他失去了聯絡...
再次聯絡,我對他就是朋友了。他常常跟我說他跟他女友的事。
我也常常扮演和事老的腳色...
但...今天改變了一切...
「叮咚~^^」他用及時通先叮咚我,習慣性的打笑臉。
「哈囉~」我也回他
「當我女友好不好?」他打
我笑「你整我厚!!不要以為我不知今天是什麼節日喔!!」
「沒有阿~我是認真的!!」他無奈的回
「你不要裝傻喔~我今天已經被2個人整了!!整不到我了^^呵~」
「.....我說的是真的,我是那種會開玩笑的人嗎?」
「這天難說囉!!」
「好吧!!那我明天再問一次好了!!這樣妳會比較相信」
我開始懷疑可信度「你認真的阿?」
「恩~」
「妳不是有女友了!!」
「我跟她分手了,我上次被妳勸後,隔天她就跟我提分手。」
我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為什麼?你也不留她?」
「她說他愛上別人了,而我也愛上別人了。」
我一臉驚訝!!遲遲不知該回他什麼。
他看我沒回「這樣說妳相信了吧!!」
「恩~那你之前怎麼沒跟我說?」
「之前我以為你有男友,所以遲遲不敢開口問。妳的答案?」
其實我心裡有點開心,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對他動心了,但是...
「你說咧?」我反問
「...不知道」其實他很怕知道答案
「不要~」
「...喔」他無言了。
過了20秒後,我笑「愚人節快樂^^」End~

2005/09/28著by寺町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愚人節限定系列2-註冊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