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01:48: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隨著期望的總是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啊...這句話說的好...
今天這頓飯...以及這一整天...
我受的傷...有誰知道...
我不能跟任何人說...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不是心痛...
因為心已經不會為他痛了...
我終於知道他還是愛她的...
不管她傷他有多深...
所以我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每次聽到你的名字...
每次見到你的人...
就代表著我又要多難過一次..
有時想想...甘脆當我沒這朋友~
從此不要聯絡了吧...
偏偏我又是個念舊的人...
只能說...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我也會記得你現在只會對她好...
沒關係...我祝福你們...
你們若是有緣...會在一起的...
而我...我明白...這輩子我們是無緣的...
我會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以後...我不會再對你有任何期望了...
我想...這樣我也不會再受傷了吧...

台長: Samm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