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1:48: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收到期待已久的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突然打來...
因為二個月前答應要送我的生日卡...
在我的催促之下,他竟然...從木柵騎車到南崁...
騎了三個小時...就為了送一張生日卡!!
我真的很難過...早知道就不催他了,
原本只希望他趕快寄過來,誰知道他竟然親自送過來!
今天...是個下著雨的溼冷天...
讓他騎著車來回奔波...我真的很難過...
>
卡片中...他寫著...
人生很長,希望能看到妳成功,並找到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共度一生.
>
我懂了...這輩子...我們永遠只能當朋友了!!
我知道他是很誠心的祝福我...
雖然...我還是很難過...為什麼我始終無法打動他...
但是我努力過了,就算結果是這樣...我也認了!
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過的更好.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我也祝你擁有你的幸福!!
>
再見了...........這段永遠沒有萌芽機會的感情...

台長: Samm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