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00:08: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兩個多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呀...
算一算我已經跟他斷了二個多月...
雖然中間還曾通過兩三次電話...
還曾碰過兩次面...
不過...就好像水一樣...淡淡的...
幾乎...是沒有味道的...
沒連絡後...我也很少聽到PHS的來電鈴聲~
真是可惜...當初還抓了那麼多好聽的音樂~
我知道....少了我~他一樣過的很好~
他的新生活~他認識的新朋友~
他變成了全新的他...
我的新工作~我認識的新同事~
我似乎也變成全新的我...
兩個人之間...不在有著共同的話題了~
雖然我知道他過的得很好~
可是總是想知道的多一些~
但...我無法參與...又何必知道呢...
多聽也只是多點無奈和遺憾罷了..
就這樣吧...斷了線的風箏....
是怎麼也找不回來的...
這是我的選擇...就算覺得苦...
也要把苦吞下去...不是嗎...
他說過我像是小朋友每天晚上睡覺時~
都一定要抱著的那條小被子...
一定要抱著睡覺才會有安全感~
才能安穩的睡著.....
當時...我覺得他是很需要我的..
我也很高興自己是被他需要的..
只是...小朋友終究是會長大~
長大之後...就再也不需要什麼小被子了~
小被子...最後...
是被丟掉還是被永遠的遺忘在櫃子裡...
沒有人知道.....

台長: Samm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