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1 19:22: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尿酸隆鼻還是直接做隆鼻手術?有推薦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之前打過玻尿酸隆鼻,不過我覺得時效好短一下子就消了,價格也不便宜,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做隆鼻手術,所以想問一下大家,都是用玻尿酸隆鼻還是做隆鼻手術呢?做隆鼻手術的話恢復期大概需要多久?台中有推薦的整形醫師嗎?謝謝



A. 我一開始也是打玻尿酸隆鼻,但就像你講的
時效短又貴,所以我最後是做了隆鼻手術解決心頭大患
但是做隆鼻手術是件很重要的大事,所以要謹慎些
我在大家推薦下找了台中歐令奮醫師做客製化隆鼻手術
GT隆鼻可以量身訂做,高度跟鼻型都是全客製化雕刻
可以配合每個人喜歡的高挺度做調整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很細長突兀那種的
所以會喜歡歐醫師這種全客製化的隆鼻
諮詢的時候可以帶自己理想中的照片給醫生參考
在溝通上才不容易出現誤差
還有診所很保護客人的隱私權,所以可以很安心
手術後消腫很快痛感又低,鼻子變美真的加分很多喔~~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