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1 19:19: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解決憔悴的眼袋,做過眼袋手術的台中水水請給我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眼袋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遮瑕膏都掩飾不了了,好無力 決定想做眼袋手術來改善,大家都是怎麻知道自己要內開還是外開的呢? 我32歲還可以做內開那種的嗎?很怕醫生說我鬆了只能外開@@ 台中水水可以介紹一下眼袋手術的醫生診所嗎?多謝了



A. 32歲很ok啦,放心,我34歲都可以做內開式的眼袋手術了,但是最好可以合併脂肪填平術一起做,連淚溝黑眼圈都能一起改善。而且像眼袋是立體的,遮瑕膏一定遮掩不了的,眼袋越大就會越明顯,所以我是直接做眼袋手術來解決這個心頭大患。
台中整形醫師跟診所很多,在手術前我特地挑選了評價口碑都不錯的幾個醫生去諮詢,其中歐令奮醫師對眼袋的見解跟處理手法最專業,所以我的眼袋手術是找歐醫師做的。內開眼袋合併脂肪填平術,用睡眠麻醉也比較輕鬆無負擔,這邊的手術價位也很親民,效果真的很棒,變得更加美麗了~呵呵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