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5 17:54:06| 人氣10,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凍溶脂」瘦腹腰部贅肉效果很好嗎?歐令奮醫師冷凍溶脂費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冷凍溶脂」瘦腹腰部贅肉的效果聽說很好??我想去做可以輕鬆瘦的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無痛又不需要恢復期...是最吸引我的部份了
不知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做冷凍溶脂....冷凍溶脂的費用怎麼算?


A. 
冷凍溶脂(酷爾塑平)塑身新科技 無痛無疤痕
冷凍溶脂以特別設計的噴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
針對凸起之脂肪,冷凍溶脂以低溫能量在局部作用
因脂肪中的三酸甘油酯在5度c以下會轉變成固體
因此冷凍溶脂在凍結冷卻脂肪後,促使脂肪提早老化
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
冷凍溶脂噴頭可提供精確控制冷卻,而不損害其他組織
冷凍溶脂療程結束後的7天-2個月,以自然代謝過程中
將逐漸減少的脂肪層的厚度,達到冷凍溶脂瘦身的效果

酷爾塑平可以輕鬆雕塑身材曲線,不需開刀、不需麻醉、不需塑身衣,更不需要恢復期,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的酷爾塑平效果很棒,操作酷爾塑平機器也相當專業,我是跟我朋友一起去做酷爾塑平的,我做手臂掰掰袖的贅肉,朋友做腹腰部那圈鮪魚肚贅肉,這些都是很難瘦下來的部位,費用的話要看部位,可以LINE診所傳照片先預估費用。酷爾塑平很適合夏天冷感瘦身,在不知不覺中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酷爾塑平在安全性上也很高,我們還是一邊滑手機一邊做治療的喔,可見得不適感很低,而且也不用恢復期!!!
 
酷爾塑平非主打減肥,而是可以雕塑身材
酷爾塑平包括手臂、腰部、腹部、背部等局部性難處理的頑固脂肪
酷爾塑平不需開刀、不需麻醉、不需抽吸引流管
酷爾塑平不需雷射、不需塑身衣,冷凍溶脂更不需要恢復時間
酷爾塑平療程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 ID:@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