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9 15:16:03|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美美的雙眼皮,台中歐令奮醫師雙眼皮手術很有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想要美美的雙眼皮,歐令奮醫師雙眼皮手術很有名嗎?

用縫的雙眼皮手術做起來是不是會比較漂亮啊?

不曉得歐美整形雙眼皮手術價位是多少呢?

 

 A. 台中雙眼皮手術口碑評價很好的~我推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做雙眼皮手術我覺得醫生的專業技術及美感才是最重要的部份
做雙眼皮手術前~我原本都是用市面上很普及的雙眼皮貼
不過用了一陣子後上眼皮很明顯變的鬆弛下垂~不貼時眼睛更小了
之後上眼皮就常出現紅腫癢的狀況~原來是我對雙眼皮貼的材質過敏
因此才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做可以一勞永逸的雙眼皮手術
畢竟無法長期使用~我也不想用雙眼皮貼用一輩子勒
門診諮詢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廖醫師的細心及專業度~讓我很放心
雙眼皮手術傷口很小~恢復期也挺快速的
雙眼皮做的很自然漂亮哦~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內雙式雙眼皮XD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