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17:33:57|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也是打飛梭雷射治療"妊娠紋"的嗎?效果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給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打飛梭雷射治療妊娠紋的嗎??二代飛梭雷射治療痘疤皮膚問題效果很好,不曉得打妊娠紋的效果好不好呢?產後腹部的地方留下許多花花的妊娠紋,真的很醜,大概要打幾次的療程?至少能夠不要那麼明顯就好,有人做過效果好不好呢?





歐令奮醫師的Fraxel二代飛梭雷射打"痘疤"的實際效果很不錯耶.....我的臉上原本就跟月球表面一樣坑坑疤疤的很不光滑平整....讓我一直以來都超級沒有自信心的....出社會工作後對人際關係上的影響更大...當時我就暗自下定決心...不管花多少錢都一定要把我的皮膚治療好!!

後來打聽之下台中飛梭雷射口碑最好的就是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了....做過門診諮詢評估後覺得醫生給人感覺很專業實在...不會去誇大療效....診所也不會一直狂推銷醫美產品...因此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不去試的話永遠也沒有改變的機會!!

飛梭雷射在療程階段差不多一個月打一次....一般療程都是五次左右...要看每個人治療後的結果再來做調整....在過程中會慢慢感覺皮膚有所轉變....做完五次的療程之後皮膚真的變光滑許多...凹疤也都變淺了.....效果我很滿意....之後我還是會繼續再去做治療的.....

就連我大嫂看了之後也都很心動...她一直為了肚子上的妊娠紋耿耿於懷...尤其又聽說二代飛梭雷射對治療妊娠紋的效果很棒....透過我的介紹醫生也很夠意思的算我大嫂優惠價....醫生也有說妊娠紋其實越早打效果越好....目前做完第三次了...已經改善到五成左右....挺不錯的呢^^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