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7 17:06:18| 人氣2,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令奮醫師打玻尿酸+肉毒桿菌拉提,臉部線條更加柔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採訪對象-歐美整形外科診所歐令奮醫師

只要妝上厚....角度抓的好..再加上照片的修圖功能下去..

哇哇哇!!就是正妹一名了!

可是照片可以騙人...本尊就很難逃過法眼...

那天新聞採訪這些票選出來的正妹.....5個人裡就有3個正妹有淚溝?!

卡ㄟ阿ㄋㄟ....

有淚溝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我想這是很多人心裡的痛吧!!

只能粉越上厚...圖越修越大片...無止境的走向不歸路!

同樣有著淚溝煩惱的LIANNE...

是個漂亮的輕熟女...

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

是那種走在路上很容易受到注目的女生..

不過LIANNE還是有煩惱....所以她的報名信這樣寫著.....

Dear娜娜
拜讀妳的部落格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卻一直都不太趕寫信給妳。

一直到每次在工作場合中都有人關心我是否要熬夜睡不飽,

我才提起勇氣,
告訴自己已經變老的事實。

我是個報社記者,別擔心,我不是狗仔,但我的工作一樣隨時待命、日夜顛倒,

比較像是夜貓子。如果這是加重我淚溝的原因,我想,在我還沒有嫁人之前,

應該會先嚇死人。

沒錯,想嫁人是我求助娜娜的主要原因。

尤其當老媽常常在旁邊念:「女人啊,老的快,再不加把勁,就沒人要了。」

我才驚覺自己也要30歲了,還是單身!

尤其是這幾年眼袋加淚溝不留情面的從皮下竄出,

有時從捷運的玻璃倒影上就可清晰看到兩條溝。

甚至好幾次電梯闔門後,我會不由自主的低頭,巴不得電梯突然熄燈。

這是條不歸路!

尤其當我用完一條2000元的嬌蘭眼霜還是沒有改善後,

我的粉只好越上越厚,得不停補裝,甚至一收工就要立刻回家,

以免像灰姑娘過了午夜12點,臉上的妝就啪啦啪啦的自動脫落。

每張出遊的照片,如果不用photoshop補光加柔焦,根本不敢放在相簿上。

娜娜,我知道這是自我催眠,但我卻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

不要一醒來就看到鏡中的自己有多憔悴、多不堪。

我想,現在只有妳可以幫助我了,妳的每個成攻的案例都再再告訴我,

只要把我交給妳,我一定可以找回自信,重新散發魅力。

娜娜,請跟我聯絡。



眼周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

老化往往都從這個部位開始呈現跡象...

用時間一步步的..慢慢的...吞噬著青春....

當某一天發現到它的存在時...

早已煮成眼袋與淚溝了!!

↓我...30歲..沒有男朋友....還染上了淚溝?....

叫我怎能不緊張啊!!!!!!!





↓這種八字還沒一撇的待嫁女人心......你懂嗎?



這次幫LIANNE改造的是台中歐美整型外科診所 歐令奮院長

由於診所客人相當多...

有關手術的畫面這次完全沒有補抓到....

所以只好用LIANNE可愛鬼臉來表達...術前的她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哩!!!



↓這是當天術後的樣子!!!

只是有一點腫腫的..沒有豬頭腫的模樣!!!

由此證明...剛做完微整手術不會讓你「見不得人」...

不過你得要有心理準備...怎麼跟周遭的人解釋....逐漸浮現的瘀青是怎麼回事??

↓以下左右各貼兩個人工皮是注射玻尿酸開的針孔!!約1-2天就會完全癒合!




↓雖然只是掃去淡淡的淚溝?..讓蘋果肌椪皮起來!!

但前後的差異...精神就是差很多!





↓笑起來更是甜美!





↓在合併使用BOTOX肉毒桿菌素處理了咀嚼肌..使臉部的線條變得更加柔美!!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