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1:39: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平凡凡(幸福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平凡凡(幸福系列)
~給瑛~


話說,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發生了件悲慘至極的事情……

蟲鳴自草從中傳出,月光在稀疏的雲層中露出溫和的光芒……一個十分平常的夜晚。

「臭小鬼──!!」小屋中,再次傳出怒罵聲──如果沒傳出,就不平常了。

小犬在屋內跳上跳下,與自己的父親大玩躲貓貓。「笨老頭,抓不到勒~~~」一副欠扁的模樣。

「可惡!」犬夜叉氣的牙癢癢,拿起桌上的碗,二話不說,馬上就往他那渾蛋加欠扁的兒子K去!

『碰!』不偏不倚的,那碗正好跟小犬那可愛的小臉大玩kiss。「好痛──!!」小犬發出聲哀嚎。

犬夜叉大手一抓,把小犬給提了下來,臉色陰沉的可怕,用著非常可怕加詭異的聲音說道:「我要好好的修理你你你你你~~~~(回音)」

小犬一撇嘴,小手一捏,把犬夜叉的英俊的臉給狠狠的捏到變形(塵:有這麼離譜嗎?)。「臭老頭,才要修理你咧咧咧咧咧咧~~~(回音)」1

「痛痛痛痛……」犬夜叉大手一捏,緊拉住小犬白嫩的小臉,開始與自己兒子玩起互捏臉頻的遊戲(塵:遊……遊戲?)。

「抽蕭歸!」犬夜叉罵。(翻譯:臭小鬼)

「抽姥偷!」小犬罵。(翻譯:臭老頭)

「歐給尼速!」犬夜叉罵。(翻譯:我給你死)

「歐猜給尼速!」小犬罵。(翻譯:我才給你死)

「﹡└×◎●%$(@●_●$##~""
一直在一旁靜靜解決自己的晚餐的阿籬終於忍不住了,輕咳一聲,勉強壓住怒火,緩緩道:「你們…給我停下來!」

話雖然如此,兩人像是沒聽到阿籬的話,照罵不誤。

「抽蕭歸!」犬夜叉罵。(翻譯:臭小鬼)

「抽姥偷!」小犬罵。(翻譯:臭老頭)

「歐給尼速!」犬夜叉罵。(翻譯:我給你死)

「歐猜給尼速!」小犬罵。(翻譯:我才給你死)

「﹡└×◎●%$(@●_●$##~""
「……」阿籬的表情慢慢由青轉為紫,人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欸!在不停止就代表他們不怕死。

「抽蕭歸!」犬夜叉罵。(翻譯:臭小鬼)

「抽姥偷!」小犬罵。(翻譯:臭老頭)

「歐給尼速!」犬夜叉罵。(翻譯:我給你死)

「歐猜給尼速!」小犬罵。(翻譯:我才給你死)

「﹡└×◎●%$(@●_●$##~""
他們還是沒停止。

「閉嘴──!!」百分之一億絕對的獅吼。「你們是夠了沒有──!不吃是不是?好,你們兩個都別想吃了──!」

啥?架可以不吵,可肚皮不能不飽欸!

「別這樣嘛~~阿籬呀~~~」

「媽~~我還沒吃飽耶~~~」

「哼!活該!」

──冷汗直冒,阿籬不生氣則已,一生氣那可真是、真是、真是……

非常非常的可怕,九二一啊、賓拉登啊、賀伯颱風啊、娜莉颱風啊、阪神大震啊、集集大震啊、龍捲風啊、土石流啊、……都沒阿籬生氣那麼可怕(塵:太扯了吧)。

「你們還不去吵?反正,晚餐別想吃了!」

「啊?別這樣嘛~~~」

「嗚~~~對不起啦~~~」

真的是一個非常悲慘的夜晚──一整夜咕嚕聲響不停,睡都睡不著。


~The End~

台長: strawman/段塵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