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2:08:5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單純的抱怨....--)


有時候,突然對寫文的自己有種很深的痛恨感

沒有理由,漫無目的,只是空乏的打著鍵盤,廢話在加廢話

想說什麼,連自己也搞不懂,只覺得天氣很熱,腦袋很悶,想大吼大叫

種種衝動,還是忍下來了

試著冷淡面對段塵,又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對於筆下的角色不停的相愛的白爛劇情感到一種無力

不停的吵吵合合,合合吵吵,王子與王子只要有愛,其他都不重要

當貧瘠的愛代表著生命,那我所創造出來的人物是什麼東西

不只是情侶間的愛而已,我想寫的還有更多,而充滿愛的腦袋裡竟連其他的東西都想不出

難道段塵的創造力真只到這裡嗎?

不爽

太不爽了

濃濃稠稠的挫折叫我不由的笑,瞇眼皺眉,笑只是個習慣

明天,後天,時間不停往前跳,我的文章一如以往,除了愛之外找不出任何東西

好吧、好吧,我是個內心充滿愛的人

台長: strawman/段塵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