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3:00:40| 人氣1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na女王的調教日記 ~ 第一次單飛  

上次分享了我在Party的初登場後,我便被排入的班表,也開始認真的思考是否要留下來,如果是打工渡假,沒有待過邊垂地帶是很難續簽的,於是我決定轉學生簽,並選擇未來有機會以技術移民留下來的科系,澳洲大學的課不多,一週真正上課約13小時,轉學生簽後每週雖然只能合法打工20小時,但大老闆Ruby很開心我能留下來,畢竟亞洲女王奇貨可居,全雪梨恐怕都不超過10位,雪梨是一個觀光熱點,而且在格雷問市後,想來嘗鮮者還不少。

 

我把課集中在週二到四,其他的時間多用來排班,我的第一位客人就是在Party時咬下我腳指甲的澳洲男客,大概那兩個耳光讓他意猶未盡吧!!!

 

先來說說BDSM Club的玩法,店裡有幾十套已經寫好的劇情供客人挑選,搭配的道具也都事先演練過,客人也可把自己的性幻想先擬好再跟女王討論,身為幼幼班的女王,我只能接初級的套裝,客人選擇了Basic Slave Training 初級男奴調教 + Foot Fetish,在討論時客人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最迷戀的事物,Foot Fetish足戀 是相當常見的,其他的後續再分享。

 

只要有人選擇Foot Fetish我就會換上我的專屬戰袍,當然客人也可以選擇他們期望的服裝,這次我換上迷你窄裙,換上黑色吊襪帶,及我最愛的高根羅馬鞋,澳洲的女鞋樣式不優,所以都請朋友從台灣寄來,調教用的就放在公司,上半身穿上白襯衫及黑色的內衣,指甲油一定要上,大紅色真的很誘人。

 

很多人很好奇我們都怎麼稱呼客人,只要一進房就是女主的世界,管你叫阿狗還是阿貓,在調教時他們就只被稱呼為Slave,我在換裝時,櫃台會收錢及帶領客人去房間沖洗,這個過程大約是20min,我們都會故意讓奴等待,公司有三位女王在雪大攻讀心理學碩士,所以我們都還要上調教心理學的課程。

 

今天使用的調教房有一座圓型靠牆的刑具,四個角落已安置好皮製的手腳束縛工具,還有一個有類似功能的單人床,牆上還有兩個櫃子分別準備好各類的繩索,以及情趣玩具及鞭子或拍子,抽屜理有保險套及毛巾,雖然沒有插入的性行為,但後庭調教還是會用上保險套。

 

當我進門時見到一個發愣的男子呆坐在高椅上 ~ 這是首次來調教者的常見狀況,不知所措  ~

 “給我過來,get your hands and keens down”我們有一個所謂的slave position,就是要跪下,屁股翹高,雙手掌朝上,這是方便我們在一進門時就用高根鞋採在手上,好下個馬威!

 

接著就是要設定安全詞,通常都會用Mercy求饒這個單字做為喊停的安全詞,畢竟每個人的痛感不同,還有奴對主回答的敬語,一律都要加 Yes, Mistress! 或 No, Mistress! 如果沒加呢!? 就等著挨打吧!!!

 

Basic Slave Training是最入門的調教,會用到各種刑具,把人四肢都固定在牆上後,就為他帶上眼罩,看不見其實會更害怕,房內通常也會把燈光調暗,接著拿出散鞭,它的種類很多,初級用的是寬條狀的,很靠手感去出力,這種散鞭在揮帶時帶有呼呼聲,光是在空中揮舞時就很大聲,但不會很痛,戲劇感十足,第一鞭下去就可以看到奴縮了一下身子,通常都會搭配語調,我會用帶有磁性的嗓音來下命令,第一次就來個十鞭,第五下時奴喊了Stop! 只要不是安全詞都會繼續打下去 ~ 1, 2, 3, 4…10

 “Now, you should say Thank you, Mistress!”

是的,歡迎來到SM的世界,被修理還要感謝女王喔!!!

 

下一步是讓他恢復到slave position,來個後庭調教,拿出跳蛋包上保險套再塞入菊花,我在職前訓練時都要親自體驗被調教的感覺,所以在調教奴的時候就會根據現場的反應去調整強度,因為是體驗所以5min就很有感覺了!!!

 

這邊還有一個Spanking的體驗,用的是寬版的木拍,上面還鑲也BDSM字樣的皮革,聲音很大但不會很痛,比起散鞭的刺痛感還是很不同的。

 這個套裝大約是45min,所以留下15min來進行Foot Fetish,房內有一張木製的高椅,是仿歐洲宮庭的王座所設計的,我們都戲稱為女王椅,我會讓奴跪在我面前,椅子略高會讓奴仰望我,當然也會讓他看到我的底褲,我同事Rahne女王有時候不穿內褲,讓奴瞧個夠,但我還是選擇保留三點不露,讓他好好的把我的鞋子舔乾淨,當然包括高根及鞋底囉! 這時候我們也會控制不讓他射,看他滿意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哈我的美腳。

     

我先讓他用雙手幫我脫高根鞋,另一支腳把玩他的小弟弟,在SM的情境中永遠都伴隨著疼痛,所以我一手拿著特製的愛的小手,這可是特製的,採用牛皮革製成的小手,打起來特別的大聲,如果你沒有幫女伴脫過鞋子就會知道有多難把皮扣解開,尤其是有五條的時候,脫得慢要打,脫不好要打,弄痛女王更要打!

 

下一步就是讓奴用牙齒幫我脫絲襪,這絕對是閨房最具挑戰的情趣遊戲之一,我在被訓練時可是試過N次,有一定的難度,通常會看奴的表現,最後還是讓他用手拖下再讓他跪著品嘗我的腳,真正有戀足癖的人會很陶醉其中,但滋味如何就讓奴來分享吧!!!

 

台長: Nina
人氣(11,0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王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Nina女王的調教日記 ~ 1.5x 的性幻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