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3 18:17:33| 人氣11,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na女王的調教日記 ~ 1.5x 的性幻想

Party上的調教戲碼完成後,在我正式上線前,闆娘安排了幾場由資深女王帶領的私人調教課程,當客人上門時就會被詢問是否可接受實習女王一起上場,當客人聽到要被雙Nina調教時,他可是比我們還興奮。

Party不同的是,私人調教隱密性較佳,客人的幻想是被美女綁架,而且他希望我們穿黑色的吊帶襪,於是我們換上他指定的服裝並穿上黑絲及亮皮的高跟包鞋,基本上開場就按客人的性幻想進行。

通常我們都會請客人先沖洗後跪在房內等我們,但這次請他在一樓的接待室待命,換裝後我們在出場去接待室,剛剛我們已經先討論過,出場後我在客人面前緩慢的脫下黑絲用來矇住雙眼,但還是隱約可見到我倆性感的裝伴,並將雙手捆綁,接著大Nina就將他拉起帶往二樓的調教房,在進房前先將他靠在牆上並賞兩個耳光,這可是她最愛的開場白,進房後將他銬在X形的刑具上,拉下褲子讓他半裸,接著用細繩進行CBT (Cock and Ball Torture),我可是練習了好久,一開始都用假陽具,這可是我第一次的實體練習,有的女王會用金屬刑具,但我們都用傳統的繩縛,如果奴已經勃起就很好綁,CBT是對生殖器的施虐。

Nina女王要奴自選散鞭,因為黑絲矇眼而讓他選了較細的鞭子,這種聲音小但打起來很痛,我們輪流抽打他,他的上衣還在,所以痛在下半身,不出幾下就有細細的血痕,於是我們暫停。老板示意我後退,她上前脫下胸罩將右乳塞到客人嘴中,在他吸了一下還想要時立馬收回,再賞了他好幾個耳光,而他也終於射了!!!

我們將他解除束縛,再命令他跪著把自己射的清乾淨,接著大Nina命令他幫我的高根鞋服務,我翹起腳命令他把我鞋子舔乾淨,雖然他射過了! 但又再度勃起,在CBT的繩縛下,越興奮蛋蛋就會越痛。

Nina指著手錶,在暗示我時間快到了! 於是我要他親吻我的鞋子Say Goodbye,再解放他的CB,並請他去沖洗。而我們則退出房間回到辦公室換回正常的服裝再回到門前準備送客,一般來說我們都會詢問客人是否滿意這次的服務,雖然他們是付錢來受虐的,但客人的回饋還是要收集一下,做為下次再訪的參考。

 

客人離開後,老板交待我準備單飛,當時我感到十分激動,所有的女王都輪流給我擁抱,Sakura女王遞給我一雙魚口高根鞋當我的調教鞋用,她身為全雪梨當時唯一的日本女王,詢問度一直都很高,雖然我在此打工及實習也好幾個月了! 但一直都沒在排班表上出現過,所以只有參加過Party的客人才知道我,所以老闆們都很期待我能開發新客源!!!

台長: Nina
人氣(11,8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Nina女王的調教日記 ~ 第一次單飛  
此分類上一篇:雪梨的50道陰影 ~ 職業類別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