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0 18:47:35| 人氣23,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na 女王的調教日記 ~ 見習女王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見習是在SM Party上,我們店裡每季會有一次的Party,表定是8pm開始,但工作人員下午就要進場整理,那天的白天是不營業的,因為所有的調教房都會開放始用,通常是在週五晚上舉辦,基本上澳洲東岸包括Canberra的客人都會來,那天我是從英文班下課後再進場的,SK還有一位日裔的女王,日本出生約6歲移民到澳洲,她幾乎成為我的閨密,整間店就我們倆個亞洲女生,所以也格外的珍惜,她拿了一雙紅色的魚口鞋送我 (英文Toe-Open High heel),並建議我上指甲油,而我準備了一件改良式的旗袍,而且從腰部開岔。

 

那天店內所有的女王男主及女奴都會出席,貴賓也是S及M都有,甚至有男客自備女奴來調教的,而我當天除了要幫忙收拾之外,也是我的見習日,Party有提供點心、Soft Drink及酒,不過很少有賓客會真的吃吃喝喝,大家可都是出來玩的,為了避免誤會,我們店是不提供性服務的,SM也不單只有滴蠟,其實比較接近解禁男女的那種fu,當然也有很多重口味的玩法,相較於台灣,澳洲的BDSM早在二戰後就有了! 很多大學都有合法的社團,甚至有專屬的NPO社團及資訊交流網站等。

不過,Party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有一位很帥的男客自備兩位身材火辣的女奴,還把她們高吊起來。就在我出準備出場前,我的老闆大Nina遞給我一個Party用的半臉面具,第一次出場保持一點神秘吧!!! 她很貼心的幫我整理頭髮後告訴我 ~ 去,給那些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就在我還沒進入狀況前,櫻花女王出現了! 她挽著我對一個半裸的男客說 ~ 過來,舔她的腳,正在吃Susi的男客立馬跪下像我爬來並舔起我的腳趾,接著櫻花女突然一腳踹過去並叫他滾。

櫻花女王對我說 ~ 親愛的,好好的管教這些賤奴吧! 不用太客氣,她交給我一把愛的小手,並叫我坐下,於是我準備好好的驗證一下所學,於是我挑了一張單人沙發,翹起腳來,而我的日本閨密則是穿著乳白色的PVC 皮革女護士裝,準備針型伺候一位彪形大漢。

當我一回神,已經有位男奴跪在我面前,我把腳遞到他面前,他立馬舔了起來,Foot Fetish可是這裡最常見的戲碼,我的女同事Sydney女王則用右腳玩起他的後庭,結果者傢伙竟咬下我一小片指甲,我狠甩他兩個耳光,Sydney女王露出讚許的眼神。

之後我加入了雙主調教,Party不同於平日的單人調教,基本上所有的調教房及開放空間都有調教在進行中,在最大的Red Room共有三組調教,而我加入了其中一組,跟我的主管大Nina女王一起,BDSM最常見的捆綁工具就是X型的刑具,是固定在牆上的,用的都是較粗且不會刮傷皮膚的專用繩子,光是學如何綁可就要費很多工夫,這位男奴是全裸反面捆綁,開始前我們讓他選鞭子,客人往往會選看起來最無害的,這是一個手腕擺動的技術活,幅度大就會很痛,我們各打10次,他挑的散鞭較長,所以20次下來也在大腿上留下好幾條血痕,我又再一次得到讚許的眼神。

整場Party大約會在2am結束,但1.30am左右客人就會陸續離開,那晚我在五小時內調教了快10人,大概是累積經驗最快的時刻。我當行政秘書打工的薪水是略優於澳洲的保障工資,下午6pm後的時薪是A$20,6pm前是A$17,下班前大老闆塞了A$500的小費給我,這是不用報稅的喔!!!

 於是我就在隔週正式上線! 下次分享我的調教人生!!!

台長: Nina
人氣(23,8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雪梨的50道陰影 ~ 職業類別篇
此分類上一篇:雪梨的50道陰影 ~ 女王薪水知多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