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4 15:13:11| 人氣1,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戀足史回顧

FB在台灣的觸及率及黏著度是全球最高的,台灣大約有七成以上的人有帳號,但也因為如此,Blog部落格的普及率就跟著下降,但當今的FB已成為沒有投廣告其能見度就不高的平台了!

 好久沒登入自己的帳號了! 才發現還有這麼多的支持者,再加上FB已被各種的防疫給洗版,所以又再度在此發文!

 最近,在FB上加入了不少社團後才發現原來戀足的同好還真的不少,回想自己的戀足史可回推至小一,有一段期間常被老師罰跪,那個年代的家長都會要求老師狠狠的打小孩,年代不同,教育的方式就不同!

 當時的我們都跪在黑板前,因為還是要聽客的,穿著絲襪的女老師就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腳汗混合著皮革的特殊氣味讓我在還不知Foot Fetish的年代就開始對此著迷,那時我就會盯著高根鞋移動。國三時在導師家補數學,連脫絲襪的聲音都可讓我很興奮。但真的讓我意識到戀足是即將退伍破百時,那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目光居然不是在胸部。

 1994年我到澳洲雪梨機場候機時,就發現西方還是比台灣更開放的,因為機場就有賣Legs Love的雜誌,澳洲可是有很多人靠Foot Fetish來賺錢的,也因為這個機緣讓Nina女王成為我的戀足啟蒙老師,調教也成為光是看到字就會興奮的,N年前我就跟女王討論過要把我們的故事都寫下來分享囉!!!

 當今的台灣已到了可以比較能接受BDSMFetish的年代,畢竟連一流的學府都陸續有相關的社團了! 大約10年前我還收過警方的傳票說Blog的內容違反風化呢! 後來無罪開釋,現在的社群比10年前的尺度都還大了上百倍,也是時候可以分享了!

台長: N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奴日記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