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00:23:43| 人氣10,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ot Fetish

在國外的情色網站中是有Foot Fetish這個分類的,只不過它在BDSM相關中出現較多,在我去過的澳洲Salon Kitty的官網中一再說明Foot Fetish是所有女王最愛的項目,想想看讓一個大男人跪在女王跟前像狗般的做服務,恐怕是所有女人的幻想。其實吻腳並非變態的舉動,它是老式 (1930-40年代) 愛情的一環,只不過它已經演變成SM活動中的重要項目,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要分享我的嗜好罷了!

在街上看腳跟吃腳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在我第一次被調教前只在文章與影片中看過那種描述,那個第一次我的啟蒙老師Nina女王一步步地引導我,先是kiss bare foot (腳踝)、接著開始吃起腳趾來,其實是用舌頭舔,混合著皮革及汗味的特殊滋味,那是一根一根的舔,包括腳趾間的部份,那種有汗水的鹹味是很難形容的;有的女王會在調教前把腳洗乾淨並上指甲油,有的會刻意不去處理讓奴把腳甚至高根鞋用嘴清乾淨。

坦白說那種感覺很難用文字去形容,如果沒有戀物癖 (Fetish) 傾向的人是很難去體會的,看美腿及美腳是一會事,把腳放進嘴內絕對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如果想想我們小時候也會吃自己的腳,就不會覺得那麼怪了吧! 當然除了那些女王外,一般人恐怕也不易接受陌生人的舔腳,所以,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自己欠調教吧!



台長: Nina
人氣(10,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ot Fetish |
此分類下一篇:戀足無罪
此分類上一篇:The Power of Le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