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4:43:2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如此自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只有在意的人在意,不在意的人,一點點都不在意,你說是吧?

每個人在意的東西和事情都不盡相同,甚至,某個時段及某些經歷過後,在意的又是全然不同,所以說,何必如此自苦? 好想,真的就這麼灑脫,這樣的生活該是無優無慮的吧!

只是令人費解的水瓶腦袋,加上處女的執拗,總是讓自己在尋求無數個問題的解答中度過許多日子,只是,或許是問題太多太有趣,知道的越多,懂的越少,每個東西都似懂非懂,一但談深入一點,就完全插不上嘴.這是對於這個要求專才的世界一種叛逆吧,所有的東西,我都懂的不多,也不深入,可是,老闆和其他人的評語是"好像什麼職位都可以"的樣子.所以,別人在意的是他要的你懂不懂,而不是你懂多少.

很多,很多煩惱都是自己找的,曾經為了了解自己而放縱自己,忽忽數月的時間,心像是去流浪了,沒有想去的地方,也沒有想回的所在,而發現我異常的,卻是不常見面的同志朋友.可見,平常就離群索居的我,心在哪邊對別人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或著說,沒有重要到要去關心一下我怎麼了! 我的想法及我的表現,也只是我自己在意而已.

何必如此執拗? 沒有人在意的!!

ps.跑題,似乎已變成我文章的常態了~~~ 呵呵

台長: stabber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管理學與交響樂
此分類上一篇:e-mai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