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0:57:2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的自己,曾是她從前的模樣
然而現在的她,再度成了她從前的自己
一舉一動,卻又神似我過去的身影
我和她,曾同時如此地傻氣
但此時此刻卻又是對比...

***

當年在他懷裡的是她,對我來說是種羨慕
單純及嚮往使我迷了路
我以為我也能如此幸福美好
從此,愛上她的他

後來在他懷裡的是我,對她而言是種倒影
是種難以原諒情景
憤怒令她與他衝昏了頭
從此一拍即散

隨著我與他相處
才漸漸發現不是那麼回事
卻也因此,慢慢失去原來的自我
成為了他身邊的第二個她

他把他所謂的幸福
灌注在我的心痛愁苦之中
要我用滿分的愛換他數分的好

數月之後
人倦了、心累了、想法更是迷惘了
這樣的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愛嗎?
捫心自問,卻沒有答案...

我以為自己會永遠依偎著他
卻無法容忍
他的曾經背叛

我開始哭、開始鬧
把我想爭取回來的不足
用七十分的情緒換他該有的答案

數週之後
他怕了、他避了、難以接受了
這樣的結果真是他所期待的嗎?
捫心自問,他猶豫了...

週而復始,是我還是他
大吵之後,換來分手的簡訊
然後,從此分離...

最後在他懷裡的仍舊是她
ㄧ樣的情話、ㄧ樣的承諾
最後相信第二次的人不是我
冷眼看著過去同自己的影子
只有淡抹ㄧ笑置之...

我和她
曾在他”愛的灌溉”之下
聽著ㄧ樣的對白
愛著同ㄧ個自私的靈魂

我和她
曾在他”用心地”栽培之下
既是相似又是對比

台長: 翼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情愛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此分類上一篇:自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