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0:08:10| 人氣1,7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放假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星期一囉~大家又恢復上班.而我又恢復與圓圓在家玩樂的日子....

昨天剛好老公有放假.所以我們又可以帶圓圓回台中看她最愛的外公外婆囉~

因為星期六老公剛好輪到值班.要值到晚上8:30.所以傍晚老公先回家接我們順便拿行李.

然後我和圓圓先去保母媽咪家找大家玩.圓圓也好久沒看見她們.所以和保母媽咪.阿婆(保母的婆婆).大姊姊們(保母的女兒).小姊姊(之前也被保母帶的小女孩)玩的好開心喔!

保姆媽咪說:雖然現在沒帶圓圓了.但是有空還是可以常帶她來跟我們玩喔!不要讓圓圓忘記大家囉~我說:會的!有空一定會帶圓圓常常去她家串門子啦~^^

等老公下班後.來接我們直接開車回台中娘家囉~ ~ ~

回到外公外婆家.圓圓就很開心的樣子~一直叫:阿媽!阿媽!

又到處走來走去.東開開西開開的.又東摸摸西摸摸的.還吃了很多東西!!

到了該睡覺時間卻還不肯睡.就一直走來走去.滾來滾去...

不然就哈哈笑~我顧著她.直到眼皮都重到不行.

只好躺著看她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而她老爸根本是躺在一旁睡著了...

她還精力充沛走來走去.還好我們睡和室.沒有掉下床的危險問題.就讓她累了自己找個地方睡再說囉~最後她整個人就睡在我枕頭上~><腳放在她爸爸頭上.....

回到台中每次圓圓都會特別早起.只要她一聽到外公.外婆的聲音.她就馬上睜開眼睛馬上爬起來往門的方向走去.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一直叫:阿公!阿公!連起床時要喝的牛奶沒喝也沒關係!不然她每天起床第一件事都是叫著:媽媽泡ㄋㄟㄋㄟ!不然就會說:媽媽我要牛奶啦!

星期天剛好二姊他們一家人也有回來.所以圓圓又跟著表姊到外面去玩.追小狗.跳舞.拍照.看花.曬太陽~台中天氣非常好呢!

我們也帶著圓圓去我大哥大嫂家看貓咪.他們家養了兩隻貓咪.圓圓也有跟從台北念書回來的表哥玩.然後圓圓又在舅舅家一陣忙.一下拿那個.一下拿這個.一下端裝了水果的盤子...就是很忙的樣子.....

傍晚我們又去我之前的同事家會合.再一起去外面吃飯!現在只要我知道我有時間可回台中.就會事先傳簡訊給她們.她們就會約一約大家出來聚一聚.

小圓圓又見到momo哥哥了.兩個人都好開心的樣子~這次也約到了小圓圓的乾媽所以willy哥哥和Fiona姊姊也有來喔~大家真是好久不見了.

我們還約了農曆新年再找一天約更多的人一起出遊囉!這樣圓圓就會有更多更多的玩伴囉~^^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拍到照片囉!圓圓的表姊幫她拍的要等下週她有時間才會寄給我

到時候再補貼上來囉~

小圓圓說:星期六和星期日真是快樂的兩天喔!我最喜歡去外面玩了啦!

台長: M ma ma
人氣(1,72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到處走一走 |
此分類下一篇:到南庄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農曆年很快的過完了

小王子
小寶貝真是長大不少
長的越來越甜
^^
我家那兩隻
雖然依舊覺得可愛
只是越來越番了
每天都在跟他們大戰
常常好氣又好笑
唉~~孩子就是能牽動我們的心
2010-01-27 19:24:43
版主回應
^^可愛卻也很皮耶~我家這隻也很拗耶~我還滿羨慕妳的.大寶小寶都長大了.番歸番有時候應該也算可以溝通吧!?我們的就是還沒辦法!
2010-01-27 22:25:43
Justy
好可愛喔
原來現在會講這麼多話了!
讓我好期待粉圓之後幾個月的成長呢!
2010-01-29 08:33:48
版主回應
等小粉圓會講更多話的時候.每一天妳會覺得小孩子真的好有趣喔!因為會發現跟她有更多更多有趣的對話喔~
2010-01-29 23: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