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12:24:32| 人氣3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mant 怕冷-取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寒流又來,剛好那天我帶六萬回家去,因為我弟一向很怕冷,每次電暖扇都開很久,然後我在客廳又找不到六萬,後來才發現他原來都一直躲在我弟房間取暖。

我弟說六萬很常在那個位子一坐就是很久,我聽了真的覺得很好笑,而且他還會瞧好角度,連跳下來都會往比較旁邊一點,這樣才不會燙到。

當時真的覺得怎麼這麼的可愛呀~~~~~~

從來沒想到它那身澎鬆的捲毛,在寒冷的冬天竟然派不上用場,而且取暖也真的是有夠久了,我一直在那觀查他,大約有十幾分鐘吧。他都不會動,也不會覺得很熱,一直就坐在那, 有時後會把舌頭吐出來吸氣一下,然後我就瘋狂的拍了很多照片。

現在有時後回去,他沒事就會跑去我弟房間待著,明明也沒開電暖,他還是一直坐在那,叫好久他才回神過來找我。

 

 

在他的心裡應該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吧。全身的毛明明就已經發燙了,他還不自覺的一直待在那,這麼近距離,平常人也不會靠的這麼近,我都很怕他的毛燒起來。

 

這張是他在裝可憐,因為放假的早上我在上網,然後他就一直在門口唉嚎~~我不理他,然後又跑到袋子旁邊弄出一個位子躺在那

 

本來以為他要睡覺,後來仔細看才發現他明明就是眼精開著等人去安慰他,真的是太心機了,過一陣子沒理他,他也自覺無趣的跑來我身上,只好帶他去外面散步一下解悶。

 

這是去市集幫他買的衣服,不過只有一半有拍,因為另一伴我懶的拆開來

灰色polo衫很可愛,冷一點的 時後我就外面再加一件毛衣給他套在外面

另外的牛仔羔羊外套真的很常穿,因為那陣子剛好很冷,每次出門我就給他穿這件

裡面是全部都有舖毛的,這件的CP值就很高

 

 

我還是不忘幫他挑粉紅色的針織衫,哈哈

這件還有深藍配灰的,但我就覺得粉色的比較亮眼又可愛

兒子穿這件真的是有夠可愛了

 

 

這件是很透氣的運動衫,比較適合夏天把毛剪短之後又怕害羞的時後穿

 

 

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他,平常看起來很大一隻都是假象,明明穿上衣服後毛全都蓋住了,身體一樣很苗條呀!!

 

 

最後放上一張睡覺的照片,最近手機下載了很多拍照功能軟體,雖然還不是很熟,但每次都拿兒子來當試驗,htc真的很方便呀,下載東西都不用錢,而且現在有了行動上網,常常就會趁坐捷運沒事的時後上facebook

 

 

台長: BKK
人氣(3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mant使壞記錄 |
此分類上一篇:帶 La'mant 去交朋友

+0
你不是要給我黑皮的衣服? 不會自已穿了吧?
我家的狗也會在電暖爐坐著不走
但有時他會跳起來 可能太燙了 哈
通常你要他別來煩你 開電暖爐就ok了
他就會乖乖坐在那不理你了
哈 很好笑
2011-02-25 13:21:42
BKK
那件還留著呀,一直要給你家黑皮,但苦無機會呀~~
我們六萬太大了,穿不下啦!

原來你家的狗也會取暖呀,我以為我家這隻比較怪,可是他沒毛,六萬有很肥厚的毛呀

竟然還燙到也太搞笑了,真是可愛

有空再帶六萬去你家找黑皮玩嘿~~
2011-02-25 13:39:34
krean
我本來以為只有貓會愛取暖
原來狗耶會的呀
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哀 好想養寵物喔
2011-03-01 01:11:14
版主回應
我發現我朋友家的狗也愛取暖也
那你在曼谷也養一隻狗好了
不知道在那買一隻狗要多少錢
2011-03-17 12:4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