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5:24:39|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mant被剃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被剃毛已經是快一個月的事了吧,因為我太懶了,所以都沒有更新文章,趁著現在主管不在我偷上來寫部落格。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原本像鬆餅一樣的毛被剃掉,因為那時後他已經很瘦了,只有2.5公斤,所以一把毛剃掉之後就變的只剩下皮包骨,腳也變的更長了,那時後我根本不敢把他帶出去溜狗,只能在家裡跑步或是頂樓奔跑,不過他也完全不會有羞恥心,不覺得沒毛是件很丟臉的事,還到處跟別的狗打鬧。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無孤好像有心事一樣,其實只是因為被我放在樓梯上面他很不耐煩而已,因為只有放在這他才不會亂跑能讓我好好拍照。

 

他常常沒事耳朵就會呈現翻開的樣子,跑步到一半也是,我看別人家的狗都不會,後來我理出一個結論就是他的耳朵好像比較小沒那麼長,別的成犬的狗耳朵都會很大片,但他的目前看來是沒有,三不五時看到耳朵翻開我就要弄一下,不然就更醜。

 

其實現在已經胖很多了,3.2公斤了,因為看到他這麼瘦所以我就偷偷給他在飼料裡面加罐頭,還有我媽有買狗肉片給他吃,他超級愛看到我媽開冰箱,因為就會有好料。

 

這是有一天無意間我踩到地上一個很刺的東西,然後才看出來原來是他其中一顆牙子,只是長的只有一半很奇怪,現在他滿口的牙都已經換好長大了,但是那些小牙不知道都跑去哪了,只有這一顆被我發現,我到現在還把收藏起來。

正面照 

反面照

 

上星期開始他不知道哪根勁不對了,竟然會開始咬自已的毛,尾巴被咬掉一小塊,身上也是,大腿好像也有一塊,而且他都咬的很乾淨,剛好看到皮,可是也不像有皮膚病,因為皮都很好,沒有像之前皮膚病抓癢的時後紅紅會剝皮,我拿去隔壁洗狗的問,他是說可能是會癢被蚊子叮,因為他也覺得不是皮膚病,不然就是無聊要引人注意,但他明明就很好命,我去上班的時後我媽就會來帶他回家,還有可能有強迫症,一開始我買回來的時後他就很常舔尾巴還有四隻跟腹部,我現在很怕哪天又發現身上一處的毛不見了。

接下來他又愛吃大便,這真的很麻煩,因為他愛舔人,如果他吃完大便是我沒看到的時後那被他舔就會全身大便味,每天早上我下來都會特別注意地上有沒有大便的痕跡,因為我怕他把吃掉了,以前都不會這樣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每次都打他大便在地上,所以他害怕就把吃掉了,現在也只敢用罵的、念他。如果他吃了大便我就又要拿潔牙餅乾或肉片給他吃,不然嘴巴真的有大便味道。也上網去看了很多人的分享文,但總覺得吃大便這件事是目前我很頭痛的事。

不過有件事我很開心,他現在會習慣到外面在尿尿跟大便,只要我把門打開,他就會在走廊上尿,接著我就去擦,然後他又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大了便吃了一小口,反正大在外面的好處就是我只要擦一下就好,反正都會有打掃的人每天拖地,所以也不用像在家裡我還要噴除臭的。

我媽前陣子在momo台買了一個放在屁屁後面的犬便圈,雖然我只拿來用一次,但第一次就成功,他有大進袋子裡面,下次有機會我在把拍照。我記得他大下來的那瞬間,我媽跟我都超開心,還好那玩意沒有白買了。

 

台長: BKK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mant使壞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目睹六萬換牙
此分類上一篇:Lamant變調皮了

krean
哈哈哈
第一張照片
好像哈利波特電影裡的家用小精靈多比喔
可惜他不會做家事
ㄎㄎㄎ
2010-09-03 22:59:25
版主回應
被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很像也,哈哈
不過他只會製造家事給我做而已
2010-09-05 10:3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