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2:18:50|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my bl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想要努力生文章出來,但實在心中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最後總是把部落格給希生掉了

上星期去我弟的墾親會,一大早就坐里長安排的遊覽車去成功嶺

真的超級早,我們四點十分就從家裡出發

因為要七點半前到營區把人領出來,前一天我媽問他要帶什麼去吃嗎

他竟然說什麼也不用帶,他要吃營區外的「手趴雞」

因為班長說很好吃

我們聽了都在家笑很久,還以為他是每天打掃的時後聞到外面的烤雞香味

當遊覽車快抵達營區的時後,我剛好往外看窗戶

就這麼湊巧的被我看到有一攤在賣「手趴雞」,而且已經烤好很多隻了

一路上就只有這麼一家,我馬上叫我弟女友看

我們笑了好久,真的有賣也,而且才七點而已,就已經烤好了

去接完我弟出來之後,看他滿臉笑容,原來現在當兵沒有以前這麼淒慘呀

還想說要看他鬱足的表情

之後我們就走出去大門口買傳說中好吃的手趴雞,其實本來沒有要去買,因為要走至少10分鐘以上的路程,加上那天很熱,但剛好隔壁桌有一組人從旁走過去,我們就聞到陣陣烤雞味飄來,所以就決定去買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走到大門,然後我媽問了服務處,阿兵哥班長就問我們要出去外面幹嘛,我媽說買東西,他就說這有福利社可以買,我媽就很小聲的用手筆了一下說,我們要去買手趴雞啦。然後我就看到班長轉頭先笑了一下,然後才轉過來跟我們說怎麼走。

真是糗死了!!

回程的時後又遇到那個服務處,有人要我們拿出證件來,以為我們是剛來要領人的,然後剛那班長就走出來說,「就是要買那個東西的啦」他們就知道了,一定是事後有在討論。

其實手趴雞真的味道普普而已,因為沒有很入味。

--------------------------------------------------------------------------------------------------------------------------------------------------------------------------------------------------------------------

 

最近的私著:  超愛這件四釦休閒褲

以前都覺得打摺褲穿起來屁屁那會顯胖,所以都不敢下手

但這件真的超好看,顏色是很春天的水藍色,但不會顯腫

大腿那輕微的鬆,小腿處就比較合身

有點中高腰設計,這樣就可以把我腰邊的肥肉給包覆住

所以一拿到貨的隔天我就穿出去啦。

料子很舒服,彈性也很夠

 

我真的覺得這件很好看,打摺那地方穿起來很好看,這種水藍色的褲子我以前就很想要買了,但一直找不到呷意的,這件完全深得我心。

 

 

星期日那天本來要帶酷忙出去玩耍,結果爛天氣竟然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完全被困住,下午我弟女友說要來做餅乾蛋糕的

我就想到這個,以前我媽有做過、我也有做過一次的

超簡單  燕麥葡萄餅乾

我們沒有用奶油,都改用橄欖油,因為比較不會肥胖啦

但口感一樣很好吃,好想再來重做一次

下次想換蜂蜜葡萄口味

之後還有做巧克力戚風蛋糕,只是有點小失敗

但竟然有人還說這像「發糕」

一開始覺得很壞心,但後來還真的挺像的也

其實滿好吃的,只是賣像差了點啦

 

 

星期三去好朋友的訂婚,第一次看她臉上的痕跡都不見了

很漂亮啦,只是頭髮整個弄上去,還滿大顆的

 

我全身穿著我自己賣的衣服,哈哈

超愛那件粉色點點裙,第一次買杏色的西外

發現意外的好搭,也滿好看的,因為這件很挺

袖子處反折起來的線條,反而讓西外看起來不會這麼的死板

 

 

最後放上這張吊掛金鉤的 的松屬,他超厲害的

竟然可以這樣掛著吃東西

我看他就是去跟遊客討東西,然後馬上掛在這邊吃

還滿挺直的也

 

 

分享完我最近的生活雜記了,其實很無趣啦

因為我星期六都忙著弄網拍的東西,搞的很疲累

星期日就很懶散幾乎不想出門,想陪酷忙一起玩,天氣好就帶他去爬山

其實他是很外向的,只是我一直把他變成宅狗了

人家都說狗一歲之後會比較安份一點,不會這麼high

但我家這隻就完全一個樣沒變,只有之前過年時出國寄放在朋友家中剛拿回來的時後突然變很乖巧,害我很不習慣,以為他長大了。

原來只是他怕我又把他送走吧。

昨天晚上溜狗的時後,剛好遇到同棟的人也來溜狗,她一看到酷忙就說「彈簧狗貴賓來了」,我先楞住然後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酷忙每次都跳的很高,她從來沒看過這麼厲害的狗,的確,每次酷忙都可以跳超過我的腰也重點是我168,然後她家的雪納瑞就從遠處要飛撲過來,酷忙一看到,就立刻彈跳起來,她的狗就飛衝過頭了,哈哈哈。

那個畫面我都快笑翻了。果然「彈簧狗」是名不虛傳呀

下次再來寫一些酷忙的生活雜記好了。等我照片收集多一點再來寫

 

台長: BK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哩拉雜一蘿筐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過程

+0
臉上的痕跡....聽了很不爽!
把你家的狗抓去結紮他就會文靜了
2011-04-28 11:27:55
版主回應
哈哈~~這樣就不爽了
不過那天的妝還不錯呀,只是頭的比例大了點而已

我覺得把狗送出去再回來會變的很文靜
難怪流浪狗都這麼乖巧
2011-05-05 13:0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