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2:01: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怎樣作,才算是作上帝的工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翰福音六章
走過來,他們就十分害怕。S耶穌立刻安慰他們說:「是 我,不用怕。」M於是門徒歡歡喜喜地接祂上船.,船就 立刻到了目的地。
生命之糧 S第一 一天早晨,留在對岸的羣衆知道那 裏原來只有一條船,而且門徒坐那條船離開的時候,耶 穌並沒有一塊兒走。S後來有幾條從提比哩亞來的小船, 泊近昨天耶穌祝福感謝後分餅的地方。M他們發現耶稣 和祂的門徒都不在那裏,就乘那些船到迦百農去找祂。
,2_5這些人在那裏找到了耶稣,就對祂說:「老師, 称甚麼時候到這裏來的?我們找得称好苦啊!」
S耶穌回答說:「我確實的吿訴你們,你們找我, 並不是爲了看見神蹟,只是向我要餅爲吃飽罷了。 S但 我吿訴你們,不要爲那些必壞的食物操勞,只要爲那永 存的食物,就是爲我賜給你們的食物努力,因爲父上帝 已把這權柄交給我了。」
S「我們要怎樣作,才算是作上帝的工呢?」
S「相信上帝所差來的就是了。」
W「那麼,你能行些甚麼神蹟,叫我們看了可以相 信你?你究竟能作些甚麼呢? 說過:『摩西從天 上把糧食賜下來,給他們作食物TJ'所以我們的租先在 睹野每天都有嗎哪吃,你也能每天給我們餅吃嗎? J 於耶稣卻說:「我確實的吿訴你們,從天上賜下食 物來的,絕不是摩西,而是我父上帝。s現在祂從天上 所賜下的眞正糧食,就是使世人得生命的糧。」
«r先生,求你把這種糧食天天賜給我們吧。」 衫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人, 必定不餓•,相信我的,必永遠不渴。s但很可惜,正如 我從前對你們說過时一樣,你們雖然親眼看見我,卻不
相信。S凡是父上帝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 這裏來的,我總不丢棄他o s因爲我從天上下來,不是110 要隨自己的意思,而是要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S袖的 旨意,就是要我不失掉每一個祂賜給我的人,並a到末 日的時候,我還要叫他們復活。5我父上帝的意思,也 是要一切看見兒子就相信的人得着永生,並且在末日的 時候,叫他們復活。」
再論生命的糧 “II呔人聽見耶穌自稱是從天上來 生命的糧,就暗中議論說:42「這個耶穌不是木匠約瑟 的兒子嗎?我們都認識他的父母,他怎麽敢說自己是從 天上下來的呢?」
s耶穌對他們說:r你們何必議論紛紛,5如果不 是被那位差我來的父上帝所吸引,就沒有人能到我這裏 來。到我這裏來的毎一個,在末日的時候,我都要叫他 復活。
45「這樣說••『他們都要蒙上帝敎訓。』這裏 所指的是聽從父上帝的敎靴,又去學習的人,都會 到我這裏來,^但這並不是說有人見過父上帝,因爲只 有我才見過祂。
S「我確實的吿訴你們,相信我的就有永生。衫因 爲我是生命的糧。S你們的租先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 死了。S但如果吃了這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就有.水 生。我就是天上降下來的生命之憬,人如果吃了這tl, 就必定永遠活着。爲了讓你們得到永生,我便把生命的 糧賜給你們,就是我的『肉j。」
S「他怎麼能夠把自己的肉給我們吃呢?」l^lt人 交頭接耳說。
S耶穌說:「我確實的吿訴你們,如果你們不吃我 向您推薦:洋白銅  醒獅團  電音三太子  

一定會把一切事情敎導我們
念佛者所排斥,說爲雜行雜修
從首次接觸福音到決志中平均經過了幾年
如果不是上帝所賜的,人就不能 得甚麼
所有根據113個敎會的抽樣統計評估,多少會有一些差異
因此得於七住位常住不退,不退轉於自身所親證之自心如來,
何可說彌陀世尊有「廢諸行」之意耶?
對於這個問題,有兩個理由待述
最常用的媒介是
這都是父上帝要 我做的

台長: 經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