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0:54:5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ㄖ ‥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瘋狂的 ‥ 一樣北鼻、信志、黃冠穎來我家找我



我跟北鼻在床上聊天 , 葉信志跟黃冠穎在玩電腦



結果慈玟跟ㄚ碧就跑來我家  ,  哇嗚 ‥ 房間快擠爆了



我就跟北鼻在那邊玩   ,   哈 哈 哈 ‥



反正   ,  被她搞的好累   ,  特累的




今天北鼻睡我家  ,  因為我們耍賤招



我爸近來我房間時 , 我們兩個就裝死  , 因為我爸才不會在那邊哭妖



我爸走之後  ,  又開始跟北鼻聊天



反正  ,  兩個人就很多話  ,  聊到3點吧 !!


終於要睡覺ㄖ  ‥  睡到一半  ,  發現我的被子都被北鼻搶走ㄖ


特涼快的  ,  臭北鼻 愛搶人家被子  ˋ ︿ ˊ



就醬一直到早上哩   !!



哈   :D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