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55: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錯 .. 我是很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



在尼們的眼裡 ..



我是很任性 ,, 很大小姐脾氣 ,, 很龜毛 ,, 很難伺候

很限制她 ,, 對待她的方式很慘忍 ,, 很自私 ,, 很愛唾棄她 ..



可是 ..



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 ?!



難道尼們就不會限制自己的情人嘛 ... ?!



難道就會放逐自己的情人在外流浪 ... ?!



難道就不會為了情人拋棄朋友 ... ?!



自私 ..



難道尼們就不自私嘛 ... ?!



誰都希望自己得到的是最好的 ,, 為了這個好 ,,


難道尼們都不會自私嘛 .. 不會不擇手段嘛 .. ?!



任性 ..



如果今天有人約尼 ..



但是尼等了很久 ..



在打給那個人的時候 ..



她卻跟尼說 ,, 【 她 不 能 去 】



這就算了 .. 人都有不方便的時候



但 .. 不能去至少也要通知一下 ..



讓別人傻傻的這樣等 ,, 尼們很高興是不是 .. ?!



今天換作是尼們 ,, 會不會不高興




大小姐脾氣 ..



沒錯 !! .. 我很大小姐脾氣 ..



我很愛耍脾氣 ,, 我個性火爆 愛生氣 ..



拜託 .. !! 說別人任信 、 大小姐脾氣 前 ..



請想想自己好嘛 .. ?!



誰沒有脾氣 .. 誰不會耍任性 ... ?!



人都有度量 .. 忍耐是有限度的 ...



度量小都像我一樣 .. 愛發脾氣 愛生氣 ...



但至少在那之前 .. 我忍耐過 ..



只是我耐不住氣 ... 脾氣沖 .. 所以愛發飆 ......





大家都說她很可憐 ,, 被我這樣的限制 ,, 這樣對待 ...



但是 .. 她對我做過什麼 ,, 尼們又了解多少 ... ?!



她如果不做那些事 ,, 會換來今天這樣的對待嘛 .. ?!



沒錯 .. !!! 她朋友多 ,, 我朋友少 ...



她會把這些苦跟朋友說 ,, 我只把這些苦往肚子吞 ..



所以大家聽到的 ,, 是從她的角度對整件事的看法 ...



那 .. 有人認真聽我說過嘛 .. ?!



有人從我的角度去想過嘛 .. ?!



發生了這麼多事 .. 尼們明白的又有多少 .. ?!



一再的只會批評我 ,, 說我脾氣壞 ,, 說我愛耍任性 ..


說我38 ,, 說我人機巴 ,, 說我從不會為她想 ..









很多事 ...



不是簡單的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 ...



不懂的人就別發言 ...



尼們不是事情的當事者 ...



了解的又有多少 ,, 知道多少事就說多少話是吧 .. ?!



謝謝 .. !!! .. 不必 .. !!!



不完全了解的人 ,, 不需要多說什麼 ...





尼們有尼們愛人的方式 ,, 我也有我愛人的方式 ..



看不習慣就請閉嘴 ...





不要一再的認為我只是任性 ..



對於尼們對我的想法 ,, 很感謝 ..



學到很多 ,, 對任何人 .. 都不應該太信任 ..



對任何事 ,, 都不應該抱有太大的期待 ..











總之 .. 我能說的 ,, 就這些 ...



不喜歡我的請直說 ...



我討厭私底下的交頭接耳 ...



就這樣 ... 。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