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0:54: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打  ,,  補打



星期6一早 , 北鼻跟黃冠穎來找我 ,


黃冠穎就在玩電腦  ,  我就跟北鼻在床上大戰


北鼻本來是在看小說  ,  結果被我一直鬧 , 我們就在床上玩起來ㄖ



哈  :D       特累




到了3點多  ,   虹君說要去打撞球



我們就一堆人  ,  一起去打撞球  ,  『我是初學者噎』


我打的時候   ,  姿勢100分 沒半顆進


噗 ‥ 呵呵 !!  黃冠穎就在那裡敎我打 , 他敎到快瘋掉ㄖ



我一直都學不好耶 !!   太難ㄖ辣  > ︿ <



打完撞球我就回家吃團圓飯 , 飯吃一吃 、 紅包領一領


準備出門 , 我爸就在那邊ㄐㄐ歪歪 ,


說什麼下雨了 , 不讓我出去 ,  操 ‥ 明明就都先答應我了



就很生氣跑去慈玟家  , 北鼻也在那噎 ×  在那裡小聊了一下



北鼻要回ㄚ公家哩!! 我跟慈玟還有ㄚ碧就決定去南小放煙火 〈黃冠穎也在〉


先去北鼻他ㄚ公家叫她  ,  她說她想玩牌  ,  叫我們自己先去放


花了210買那些煙火  ,  放了10幾分鐘  ,  好玩噎


又走回北鼻他ㄚ公家那邊  ,  她叫我們等一下 , 她還在玩


我們4個就席地而坐 , 牌拿出來 , 開始玩大老2


〈 畫面很好笑 , 我們就坐在人家店門口前面 〉



北鼻下來ㄖ  ,  就叫她請我們喝影料  ,  跟她a到一杯石榴綠



之後就一起回慈玟家 , 繼續打牌  ,  玩到12點半 , 散會哩



我就回家 , 看一下電視 , 準備要睡覺時 , 紅仔先生打電話來ㄖ


她說她要來我家睡 , 還有桃子小姐  ,


她們兩個好像吵架噎 ,  因為那時我在外面看電視的時候 ,


桃子不知道怎麼了  ,   就衝出我家  ,  跑去河邊哭


我就叫紅仔去把她拉回來  ,  她們兩個就在我房間裡談判



反正  ‥  最後就是都合好了     合好就好





我超累的  ,  睡客廳睡到早上被我媽趕


之後跑去我哥房間睡  ,  我哥下班回來也趕我  ,

害我最後跑去我媽房間睡  ,  根本沒睡飽  ,  整個就是超累的






  不打辣  ‥  昨天被操的太累了   XD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