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8:55: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 .. 別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對對 ...









就如標題打的 ...










出門別再找我了 ...












我受夠那種一下要去一下不去的感覺 ...










整個就很討厭 ...












【 雖然我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 】












可是 ...












如果尼們也被這樣對待 ...











應該也會很討厭吧 ... !!!!!



















所以 ...














請別再找我出去了 ...
















     【 想 到 我 就 很 度 爛 】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