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02:37:15| 人氣5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獨居老人之歌】980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告!!!

內含大量素(老)人自拍

 

有心血管遺傳病史或視神經失調者請慎入或右上按Χ

 

畢竟 ......你們知道女人年紀大了以後,是禁不起其他人對於自拍照片的批評的 (。Ω。”)

 

以上都是廢話!!!(o一皿一)=○# ( ̄#)3 ̄)

 

因為網誌實在是以相當龜速的進度在進行更新動作

 

就連姊也忍不住貼了回應 內容只有一句:姊...你終於更新了唷(請見最新回應)

 

這種幽幽的抗議方式當下讓我一驚,真是看得我心肝乒崩菜(台語發音)

 

所以想說身為一個辛勤耕耘站台的好站長(哪來的錯誤觀念?)

 

是該再來寫寫好久沒發文的老人生活記事

 

揪竟~台北獨居老人程小音,又有什麼新的生活樂子呢?



 

「嗯......」思考貌

 

 





「不....一點也沒有啊...」(果決)

 

 

不是這樣的吧!!!!

 

啊....倒是說起這個,前一陣子娜美問了我說

 

上台北這麼久了,對於台北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當下對我來說倒是沒什麼特殊的感觸,倒不如說是一年多來...感覺生活與環境,不過就是這樣了

 

只是我最近覺得

 

台北除了原本的特性:就是人多,捷運方便外

 

另外就是蝦姊很多.............

 

簡直就是蝦很大,蝦不用錢

 

世界兒童愛心的捷運文宣有蝦姊、經過的公車有蝦姊、四處貼來貼去的舞蹈比賽海報有蝦姊,而且每個不同的活動單位印出來的主題海報起碼都有兩種以上版本,就連去小七買個飲料都能看見嬰兒肥得有如柚子輪廓的蝦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月亮蝦餅這道菜)

 

我其實得澄清我並不是太討厭蝦姊,去KTV我也挺能點她的歌

 

雖然我在ptt藝吐版也開始學會看透蝦姊的旋轉、跳馬、與轉出聚光燈外的鞭轉真相.....但本質上,我覺得她還算是滿有生存性的藝人的

 

可是在短短幾公里之內,從馬路一路到地下街,不要出現這麼多蝦,可以嗎可以嗎

 

原本想說應該拍幾張照來證實一下的,可是我實在沒這個興致....

 

沒想到睽違好久發的獨居老人之歌竟然是用蝦姊做開場....

 

對不起,開場白就是情緒性發言,蝦迷們請不要鞭我(遮臉)

 

(我突然想起來會不會有人留言嗆我自己還不是放一堆自拍XD這會讓我想放大絕XD

MYPAPER好歹也是你自己按進來的,PTT有云不爽不要看啊( ′-`)y-~..等哪天我可以把我的玉照貼進捷運裡時,會自行人間蒸發的...)

=================================================

啊,說起來

 

在小綠姊姊的批西鬨NEWS裡

 

置頂(目前)文章是有關於TASTY的怨氣文

 

這件事情讓我前一陣子約了美食團(孟孟亂入自創)吃飯時

 

就想說,不如就約聚或TASTY吧

 

(上次跟阿綠姊去吃過一次聚後,讓我對聚的美好記憶瞬跌到谷底...想說再去踩一次雷看看..)

 

結果孟孟決議要吃TASTY....那就吃吧(<    ̄▽ ̄)/﹏﹏

 

這次的目標是忠孝復興隔壁的TASTY唷

 

糾~~竟~這一次美食團的TASTY行,會發生什麼另人意外的發展呢

 

 

 

就是店長親自出來鞠躬道歉了!!!! 

 

可是我當時跟娜美實在是太專心笑...

 

所以忘了拍照

 

倒也不是為了要拍那店長相當難為的低姿態(我是真的覺得難為他了..同為生意人)

 

而是忘了拍那塊慘不忍睹的牛排存證....

 

雖然孟孟跟阿海說得也有道理

 

打著王品名號,價位躍居中上的西餐館,叫四分熟的牛排,就不該來個五六分(我這種隨便餵隨便養的小孩真不懂這種美食堅持)

 

但起碼也是表面上客氣的外場經理自己問需不需要為阿海換一份的

 

雖然在牛排重做的過程中我就跟阿海說不可以浪費食物(牛:我的肉(哭哭))

 

但是第二塊肉送上來後連我這個不挑食、對牛排熟度沒概念的人都很傻眼

 

你們有看過點四分熟的牛排做錯六分熟後,換上來的另一塊竟是兩分熟的半面水煮牛排嗎 .......???

 

盤子端上來時上層是香香的酥烤,翻過來下層是軟爛的水煮(請想像生肉放進微波爐解凍30秒後那個樣子),這廚子讓我想拜師,這根本就是神乎其技!!!

 

當下阿海這個澳嬌男兩手把叉子一丟(阿海很挑食,連娜美都知道...),索性說他不吃(牛:又白白丟一塊肉(哭哭))

 

外場經理再度走過來時,臉色相當晚娘

 

水煮肉就翻在她面前,她綠著臉笑著問我們:是不是肉有什麼問題嗎

 

四個人一起看看肉再看看她,我們才想問大姊您是不是眼睛有什麼問題嗎.....( ̄"▽" ̄)#

 

然後過沒多久一表人才的店長就出現了...

 

一出場就把阿海收得服服貼貼(只能說人帥真好?)

 

雙方一番虛與委蛇的太極拳後,店長奉人送上了第三塊(牛:這次再不吃我就要你下輩子當牛)

 

(我心裡只想著牛肉好貴...)

 

送上餐時店長再度遊過來親自保證:這塊是特別吩咐主廚做的>_^

 

只能說主廚實力果然有差.........

 

只是一桌子人都吃飽了,只盯著某澳嬌男默默獨自把它吃完的畫面有點詭異就是了....

 

我想我下次還會去挑戰一次吧XD再發生一次就列復興這間TASTY入黑名單(好像很無聊哦...)

 

只是這樣我下次去時

 

可能會想對服務生說:我要欽點主廚親製>_^

 

那那塊肉不知道會不會先被拿去泡洗碗精........

 

 

 


來聊聊一件讓我很傷心也讓我很難過的事

 

傷心的是陪伴我兩年多的SWATCH(詳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ilinna/3/1284861870/20070424152120/

 

從前陣子突然會有斷電的情形發生,即使換了電池也不見好轉

 

直到上個月終於因不明原因,調整時間用的那顆轉輪發生內部斷裂

 

宣告不治死亡

 

我的心得是:童年夢想的SWATCH,終於只是個不太耐操的童年玩具....

 

後來就一直一心想著...買隻錶吧

 

原本也一直夢想買到一隻PLAYBOY兔兔,但我喜歡的錶款市面上有賣的要五千多(總覺得不到那價值...),價錢可接受又喜歡的台灣卻沒進,而做罷了

 

後來就想轉戰CASIO

 

我一直好想要一隻潛水錶哦

 

可是還是挑不到喜歡的= =

 

這個怨念就持續了一陣子

 

後來乾脆就想說到夜市挑個便宜的檔著先吧

 

於是畫面上這隻錶就出現了

 

是逛夜市時偶然看到的

 

新拿到手時,質感還不錯

 

重點是它只要兩百大洋...

 

所以先含混用著先,壞了再說吧( ̄y▽ ̄)/

 

 

 

 

 

=========================================

 

再警告一下

 

下面接下來會出現的圖有點可怕

 

請直接按ALT+F4驅邪

 

 

 

 

 

 





打黑影一方面是保護另一位當事人(我想她應該還是要嫁的....)

 

一方面是扣掉眼神後,畫面比較沒這麼衝擊....(笑)

 

這是我有一天失心瘋去品木買回來的戰利品

 

(是說我進入西批逼一年來,還是頭一遭去買其它專櫃的東西,也因為如此,才讓我瞭解到跟別家比起來,原來西批逼的東西.......真的有夠貴..........................)

 

但是說真的我必須承認,臉部保養製品還是我們家的比較好用........水潤又保濕<( ̄︶ ̄)>

 

本來只是想買個身體去角質跟腳部摩砂膏

 

看著櫃哥拿給我的一串試用品中

 

其中一樣:叫"泥娃娃面膜(就是面膜泥啦)"

 

只因為好奇我就跟他說:我要買!

 

櫃哥:@@!!不...不先帶回去試用嗎(顫抖)

 

老人:不,我要買‧_‧!(決)

 

我只能說我被每天和那些明確又果斷的客人相處的那種氛圍帶壞....哎

 

買回來的當天就很開心的跟跑去我家的小寄居蟹一起試用了

 

說實在話,除了敷的時候臉很熱,洗掉之後臉很乾之外

 

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真的是買來好玩...

 

至於那條試用品還留著,有興趣的人歡迎來跟我要....

 

可是品木的糙米身體去角質真的洗完皮膚很光滑很蘇湖,推一下>.0/

(搓手手滑,搓肚肚肚肚滑,搓●●............我不會給你們看真相的(遮臉))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好了,夜有點深,明天是早班

 

小音姊姊會繼續在台北打拼奮鬥下去的>_0/

 

歡迎能人志士有空多找我出來打屁攪豬屎

 

或許有一天你的照片就有殊榮能登在ღ橘子掛在月亮上ღ㍿

 

(誰想要啊........)

 

最後依照慣例,陷給你們一張裸體美人抬腿舔身體的畫面

(我彷彿聽見有人發出了"老梗"這樣的噓聲)

 

 

 

 

 

 

 





嗯,是老梗了,還是我女兒....

 

可是我覺得她這姿勢真的超妙的

 

啊說起我女兒

 

她終於去結紮了.........在我越來越無法忍受她從三個月發情一次>一個月一次>兩週一次>一週一次>每天一次後

 

結紮完剛回來其實滿捨不得,因為好像很痛

 

但現在她又會以爆走之姿在我房裡四處衝來衝去

 

重點是

 

我下班回家開門,終於不會再有一陀埋伏在床單裡或沙發上或書架上的尿味襲擊我了.......(感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54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念區♣台北獨居老人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的阿閃日記

娜美
不知為何看到回顧文我就想到畫面
然後就一直笑....
2009-06-18 02:36:32
小音姊姊
當時應該把牛排跟外場經理的臉一起拍照...然後一起給帥店長看
好像很壞心
2009-06-18 02:44:11
阿海
=...=大家好 我是澳嬌男 這什鬼(翻桌)
小音 你少說了 是90度鞠躬遞名片 然後道歉!!!
我也沒讓店長安撫的服服貼貼阿
我只是想趕快叫他滾開而已= =
要再挑戰一次嗎!? 我怕一進門 店長就來迎接了(嚇
店長:李先生 歡迎再度光臨~ 今天想吃幾分熟? 我馬上請主廚為您準備....
我倒蠻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的~名片拿出來訂位???
2009-06-18 16:34:05
娜美
樓上這位先生的留言好澳嬌
(科科)
店長人家也是一表人才咩~
(這啥鬼重點)
2009-06-18 16:37:38
小音姊姊
三樓..
是說人家店長也沒惹你
幹嘛這樣...
而且今天我們也不是TASTY VIP
要弄到一進去店長就出來迎接
這個啊...(推眼鏡)
結論是想太多

不過我很不滿意外場經理就是了0_0
2009-06-18 23:20:55
阿海
我隨便說說而已嘛...科科
同意= =/ 我超不滿意這場外經理!
請他把東西收走就結屎臉~
2009-06-19 16:4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