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23:37:1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自私‧自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自私,我很自我,也很自大

這三個詞不是我缺點的全部,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含蓋了絕大部份。

所以從小,我就是個很孤僻的傢伙

當然在我自己本身的個性上也有一點問題,我不是個樂天派,也不是天生的開心果,久而久之變成一種自

哀自憐的孤僻

所以我的朋友永遠不多,但是只要出現一個真的合得來的

我就絕對不會放手

或許就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太久

我變得自我且自私

甚至還有些自大和自戀

雖然,我看的見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但是我開始只會看見別人的缺點

其實朋友真的是要好好選擇

因為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以前那個很單純的我不見了

剩下的,只是一大堆的批判

我想一群女人在一起時的影響力是真的很大的

所以,女人的心機是真的要小心

當然要包括我,因為我也是個女人...

總之

我不是個好人

我確實自我

所以自私

因為自私

所以開始有點自大

我不傲,只是看待事情的態度非常冷眼

我不好親近,或許就是在下意識下

我已經開始把所有剛認識的人排除在外

什麼時候開始的?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

所以,我一直很清楚的明白

我的性格 該改

不然我的世界,會越來越孤獨

但有這個想法,也只是想過去而已

慢慢的,我發現

我越來越溶不進我同年齡的圈子,我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都漸漸模糊了

或許我該發出個求救警訊

希望有某個人,可以讓我逃出這個惡性迴圈

拉我一把

雖然如此

我依然活在我的世界

冷眼的看著那一群我認為

幼稚的同年紀夥伴們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