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3:56:4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Italy Day 1 (Taipei-Bangk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出發了!!

這一天的早上我還在上班 晚上到了機場 一切都還有點不真實

但旅行 就從這裡開始了
台北飛曼谷的飛機 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讓我有一種好像不曾離台灣太遠的錯覺 直到下了飛機 機場換了一個語言

週邊的人也變的形形色色 好像還真有點出國的樣子



曼谷的新機場很大 免稅店很多 我和我媽有一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

我們很優閒的逛著免稅店 殊不知這就是驚嚇的開始


曼谷機場很長 我們慢慢的走 慢慢的走 漸漸的發現這個走廊好像沒有盡頭

我門的登機門在F區


我約莫走了十多分鐘 看到D區的第一到十個登機門

心裡還想說 快到了嘛 怎麼知道又走了十分鐘還沒看到D區後面幾個登機門

於是我開始緊張了 漸漸的加快腳步 距離登機截止的時間剩下十五分鐘

漸漸得越走越快 甚至有小跑步的趨勢

終於趕到了登機門!!!!!

幾乎已經是倒數登機的幾個人之一了


這個機場 真的徹底有誇張到

(回程的時候 就不敢慢慢逛了 一下飛機就開始走 走了半個多小時才到!!)





(終於是盡頭了)

台長: ddcy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Italy Day 2 (Italy-Rome)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防搶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