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00:31:09|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巨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我很久以前看過的書 過年打掃的時候正好收到以前從書裡抄下來的一句話



"年輕的時候常常會為了一些像是時間、永恆不變這類的抽象問題爭辯得面紅耳赤。

曾經那麼年輕地去相信一些永恆不變的什麼,

那麼不知天高地厚地以為十年永遠不會過去,

或者以為只要十年,就能證明一些什麼。

有時候想想,活著也不過就是一些想窺見未來美麗容顏的意志拼湊。

不堪的是,隨著生命流逝,底牌一一掀起,答案卻盡叫人啼笑皆非。"


從我看完這本書到現在 大概九年吧

十年是還沒有過去 但我已經不會不知天高地厚地以為只要十年,就能證明一些什麼。

我不能說隨著生命流逝 到底看到的是甚麼

我想或許書裡寫的也太悲傷

我只能說 九年前跟九年後 我開始相信了一些甚麼 不相信了一些甚麼

至少 我或許懂了些甚麼

台長: ddcy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要繼續往前走
此分類上一篇:政江號湯圓與被我嚇傻的小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