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0:31:56| 人氣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 慕 尼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實習我決定不回原燒惹~﹝雖然在那邊有過很多的夜生活XDD,但我還是選擇了離開!﹞

     我選擇惹一個完全不同類型的工作,﹝﹝夏慕尼內場﹞﹞

 

 

  那張圖~就是我最近卡ㄉ區站= =前菜,麻煩死ㄌ!講求什麼刀工、心思細膩‧‧‧‧

有的沒有的哩哩摳摳一大堆!﹝我這個粗魯人一輩子都不可能了解的﹞ 

 

該開始進去連刀都不會拿=口=進廚房還真的有點吃力,呵呵‧‧‧

 

 

這幾天剛好又遇到母親節,又要備一大堆料前兩天都八點多就要到公司備快累死我了=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包不完ㄉ鮭魚球=口="

挨˙˙˙最&%*#$的是我竟然要從母親節前夕連上七天班才能休息,我要哭惹我ˊˇˋ‧‧‧好在我體力夠好夠堅強XDD

 

 

  每次在前菜都像有隻蒼蠅一直在耳邊嗡嗡嗡的叫,那位仁兄就是﹝魏子翔〝阿娘〞﹞跟我媽一樣一天到晚碎碎念,害得我都快生天摟!每天都要備超渡ˊˇˋ

 

這˙˙˙˙˙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雖然我是吃元寶蠟燭也不用這樣吧!!!

 

 

 

 

 

 

 

PS: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度過這長久以來的5個月,會不會繼續就看造化瞜!﹝如果我撐得下去的話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8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