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3:32:5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 Qoo 搭 狗 狗 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下 午 ˙ ˙ ˙ ˙



跟 彭 彭 在 西 門 町 亂 晃 , 抗 到 惹 她 最 喜 歡 搭 小 錢 包 !



老 闆 娘 說 : 尼 喜 歡 這 咕 2 9 0 我 算 尼 2 5 0 ! 



我 跟 彭 彭 還 在 持 續 猶 豫 當 中 ˙ ˙ ˙ 老 闆 娘 又 說 : 算 惹 ˇ 我 賣 尼 2 2 0 好 ㄌ ! ﹝ 別 跟 別 人 說 歐 ! ! ﹞ 



我 猶 豫 惹 一 下 ~ 覺 ㄉ 2 2 0 好 像 ˙ ˙ ˙ ㄆ 太 行 喲 ! 



我 開 口 惹 , 2 0 0 好 ㄆ 好 =   = ? !



沒 想 到 老 闆 娘 真 是 善 解 人 意 ! ! 一 下 揪 答 應 惹 ˇ



X D D ˙ ˙ ˙ 澎 澎 很 高 興 斗 買 惹 那 估 錢 包 走 惹 ˇ



走 著 走 著 , 我 抗 到 @ @ ˙ ˙ ˙ 疑 @ ˇ @ 
好 帥 氣 搭 雕 像 ! ㄜ = 口 = , 牠 怎 ㄇ 會 動 =   = ? ! 



原 乃 那 是 真 抖 狗 ! ! !  牠 斗 主 人 還 在 一 旁 呢 ! ! 



第 一 眼 抗 到 牠 斗 主 人 好 恐 怖 > ˇ < ˙˙˙
面 無 表 情 害 我 都 ㄆ 敢 問 “可 ㄆ 可 以 拍 一 張 ”? !   > <  ˙˙˙



終 於 鼓 起 勇 氣 ! 我 可 ㄆ 可 以 拍 一 張 照 , 沒 想 到 牠 斗 主 人 卻 笑 笑 斗 對 我 說 : 可 以 呀 ! 



我 超 高 興 斗 >   < , 歐 耶 ~ X D D D 



可 以 留 一 張 作 紀 念 勒 ˇ



    P S : 超 開 心 搭 一 天  ˙˙˙˙˙ X D D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