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2:07:04|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 生 中 被 開 搭 第 一 張 紅 單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 天 1 0 月 9 日 晚 上 ˙ ˙ ˙ ˙



我 跟 X X X 打 完 球 以 後 , 抗 到 路 邊 攤 有 賣 烤 魷 魚 ! !



抗 起 乃 好 香 歐 >   < , 啾 企 買 惹 一 咕 ! 



我 叫 X X X 跟 我 企 買 ˇ 她 揪 說 ㄆ 要 ! 她 說 她 先 企 牽 車 ˙ ˙ ˙



我 還 能 說 什 ㄇ 捏 ˇ 歐 ˙ ˙ ˙ 巾 企 



突 然 間 , 我 抗 到 惹 兩 咕 條 子 騎 車 過 企 ! 我 打 惹 電 話 給 X X X 叫 她 要 小 心 ! ! ! 



等 惹 很 久 ˇ 啾 肆 ㄆ 接 =   = + ˙ ˙ ˙ ˙ ˙



之 後 兩 ㄍ 條 子 騎 走 惹 ˇ ~



想 說 因 該 沒 事 惹 八 , 誰 知 道 , X X X 一 騎 過 乃 , 剛 好 被 兩 ㄍ 條 子 逮 ㄉ 正 著 ! !



被 條 子 抗 到 她 逆 向 也 揪 算 惹 ˇ 可 是 她 沒 駕 照 = 口 = ˙ ˙ ˙ 



條 子 說 身 分 證 拿 出 來 ! 我 朋 有 揪 沒 帶 , 拿 ㄍ 屁 阿 =   = ? ! 




他 還 說 , 我 ㄆ 管 ˇ 我 已 經 被 騙 太 多 次 ㄌ ! 我 ㄆ 會 在 被 尼 騙 ㄌ ! 



X D D D ˙ ˙ ˙ 死 條 子 , 有 夠 笨 ! ! ﹝ 還 被 騙 好 多 次 勒 ˇ ﹞ , 沒 帶 揪 沒 帶 , 把 我 ㄉ 書 包 到 出 乃 也 沒 有 用 啊 ! !



之 後 X X X 揪 很 乖 ㄉ 把 身 份 證 報 上 ㄑ ㄌ , 被 條 子 發 現 他 無 照 ! !



結 果 , 被 開 惹 一 張 無 照 ! ! 還 要 去 監 理 站 上 課 = 口 = ! ! ﹝ 我 ㄉ 媽 啊 ! ! ! ! ! ﹞ 



媽 ㄉ , 死 條 子 ! ㄢ ˋ ˙˙˙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