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1:43:3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 官 是 笨 蛋 , X D D D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 醒 惹 ˙ ˙ ˙



突 然 想 企 用 菸 ~



大 家 啾 啾 a ~ 用 菸 企 ˙˙˙



進 企 一 口 都 還 沒 抽 到 , 聽 到 外 面 有 人 喊 教 官 好 ! !



阿 泰 , 很 緊 張 ㄉ 把 菸 丟 掉 惹 ˊ     ˋ 



浪 費 ! ! ! 浪 費 ! ! !



我 走 出 去 抗 到 一 咕 男 教 , 頭 都 沒 轉 過 乃 抗 一 眼 , 揪 轉 彎 惹 ˙ ˙ ˙ 



之 後 我 棉 這 群 , 揪 靠 在 欄 杆 上 , 等 教 官 過 乃 尋 廁 所 ! !



之 後 教 官 出 乃 , 我 棉 揪 大 聲 喊 教 官 好 ˇ ~ 



他 揪 走 調 勒 ˇ ˙ ˙ ˙



之 後 我 棉 又 溜 進 企 廁 所 抽 菸 辣 ! ! 



X D D ˙ ˙ ˙ X D D ˙ ˙ ˙ 



另 一 邊 則 是 女 教 企 停 車 場 抓 人 ! !



我 想 惹 很 久 , 啾 肆 ㄆ 明 白 , 位 蛇 ㄇ 近 ㄉ 地 方 ㄆ 去 ! 偏 偏 要 跑 到 停 車 場 那 邊 企 抽 呢 ?



頭 殼 壞 掉 啊 ! X D D ˙ ˙ ˙ 



              P S : 或 許 是 汽 修 科 斗 也 ㄆ 一 定 呀 ! ! !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