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03:38: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V 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 LV 名店實物探訪之前我已經在網路上(www.vuitton.com) 小小做了研究, 比起四處可見仿冒品一堆唯恐天下不知這是個 LV的 幾何圖案充斥Monogram Canvas 這個 line, LV 的 Logo 不那麼清楚的 Epi Leather 似乎好看許多, 特別的壓花橫紋加上幾種單一的顏色我覺得是送給媽媽的好選擇.

Bay Area 賣 LV 的地方屈指可數, 舊金山的 Neiman Marcus, 舊金山的LV 專賣店, SSC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的 Neiman Marcus 和位於 Santa Clara Westfield Valley Fair Mall 裡的另一家專賣店. 上上個週末我和 YF 去了 SSC 的 Neiman Marcus 繞了一圈 window shopping, 沒有和售貨小姐交談.

上星期六我和一干好友浩浩蕩蕩走進 Valley Fair 的 LV Boutique, 傳說中名牌精品店的小姐們都很市儈, 不太愛搭理人, 我的印象倒還好, 我挑了幾個款式請小姐一一拿出來讓我看看. 可能是他們也知道亞洲女性熱愛 LV 所以猜想我是隻大肥羊吧… 看來看去有幾個款都很不錯, 價錢也都一樣貴. 實在不知道挑那一個好, 想說問問媽媽想要那一個再來買好了. 小姐的臉有一秒鐘的時間垮了一下, 不過隨即又換回笑容可掬的模樣.

環顧店裡的客人大概有 70% 是亞洲女性, 大家手上也一定都拿著一個那種幾何包, 而且每個人都和店員十分熟絡的樣子, 想來應該是老主顧熟客人吧. 有朋友的朋友是 LV 女王, 雖然賺的潛沒有那麼多, 還是一有了錢就來 LV 買皮包.

前陣子看新聞日本剛開了一家 LV 旗艦店, 開幕前就有一堆人撤夜排隊等著要買限量的皮包跟手錶. 在台灣一個 LV 是很多人兩個多月的薪水, 還是有很多人趨之若騖. 不過當然有很大一部份應該是仿冒品啦.



台長: citylight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