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1:00: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Moj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生日的那一天,我們爆冷門贏了 falcons。

今年我的生日適逢中秋(這小時候發生過, 我當時很傷心因為麵包店都忙著做月餅, 不肯接生日蛋糕訂單, 害我沒有蛋糕可吃), 剛好又有壘球比賽, 對手是每次都打爆我們的 drifters。

12-6 pm 有排球 tournament , 我掙扎著要不要去 softball, 比賽是 10:15-11:25 在 San Jose, 再趕回 Mt. View 打排球會不會太 crazy?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mojo 這種東西, 但我想起了去年贏 falcons 的往事, 於是決定一咬牙, 還是去 San Jose 一趟吧。

一開始我們的打擊熄火, 防守還不錯, 被他們得了三分, 四分, 五分。 5:0

漸漸的, 我們的打擊發揮了,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砲, 但是一支又一支的 line drives 仍然很可觀 (Just exactly like what they did to us), 有一局我們像是不知道被什麼加持了一樣, 一棒又一棒, 一直得分。

我們居然贏了 drifters, 真不可思議。 YAY! :-)

我的生日 mojo 果然不是蓋的, American Express 也該來找我做廣告。

在 101 上飆車, 祈禱不要有警察出現, 我衝回 Mt. View 打排球。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曝曬 (唉我別指望什麼一白遮三醜了), 全身髒兮兮的。

以前媽媽總叫我不要曬太黑, 沒有男生喜歡黑黑的女生。 我覺得很苦惱因為我喜歡戶外活動, 又覺得曬成小麥色很健康好看。 可是沒有男生喜歡好像有點嚴重。 (真沒用! 沒人喜歡就算啦)

但是又是一個冠軍, 好開心。 尤其 final 的第二個 set 是 12:20 落後以後 comeback , Oh I am so proud of my team!

好累的一天, 餓壞了也累壞了, 一直到晚上九點都沒吃過一餐飯(為什麼我小時候只是沒蛋糕慶祝我還抱怨個不停), 但勝利的喜悅遠遠超出任何食物帶來的美味。

p.s 最近我看到一個 Nike 的廣告很有意思, “My knees are tomboys. They get bruised and cut every time I play soccer. I am proud of them and wear my dresses short. My mom worries I will never marry with knees like that. But I know there’s someone out there who will say to me: I love you and I love your knees. I want the four of us to grow old together. Just do it.

有關到底健康膚色好還是一白遮三醜好的往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找到了答案。我想會喜歡白皙瘦弱女孩的男生, 應該也不是我會喜歡的 type 。 所以好像不需要擔心。 我還是走我的健康陽光路線吧。

台長: citylights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