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5:26: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res un R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Memory of M.C Wang (1976-1996)


M.C –

十八歲的時候, 我們可曾試著想像過三十歲的光景?

日出月落, 十來年這麼過了。 人生的歷練是怎麼回事? 我回首一看, 生命記載了密密麻麻的東西, 我仔細做筆記, 深怕遺漏了每一分每一秒學到的東西。 很多曾經放不下捨不得的東西, 不過是過眼雲煙。

當一切隨著時間漸漸淡去。 常常回頭執意要找著那當初傷人心,或是如人意的點點滴滴。

而你不是,你總是在我心裡。

你從來沒說過讓我傷心的話, 但你傷透了我的心, 無法挽回。 我從來沒想像過幸福的味道, 但你溫暖了我的心, 如此自然。

那是一個既溫暖又痛苦的陰影。

無關愛情, 讓我牽掛的是你笑起來的時候全世界都亮了起來的活力。

無關風月, 讓我惦記的是你豎起眉毛來教訓我的時候真實不做作的關心。

從來不曾離去的, 我的思念。

從來不曾改變的, 也是我的思念。

夏天要過了, 而我總在夏天的尾稍,特別傷感。

因為你在夏天裡來, 也在夏天離開。

每在看電視電影或是小說時無意間看見了類似的情節, 先是不停地流眼淚, 終至放聲大哭起來, 電話那頭的子齊手足無措, 似懂非懂地安慰著: 不該記得的, 就忘了吧。

可我怎麼能選擇忘記?

我選擇的, 是好好地, 努力地過我的人生。 我選擇的, 是永遠都不要忘記你像太陽一樣的個性, 既熱情又溫暖。

M.C, 假如所有事情都能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很高興很高興, 如果能夠認識你。

-- 我

台長: citylight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