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8:21: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二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的半學期過了
感覺什麼也沒有得到 埃
寒假也過了一半差不多了
打工打得一團亂
在龍泉居好好的
聽飯糰想跳到outlet 想說陪他去打打看
沒想到她居然又不想打了 害我早已經跳入outlet的陷阱
反反覆覆
幸好再做兩次班就好 不然我真的會累到病死
以後還是要學會拒絕人
說不通就強硬點
不然吃虧的還是自己
還有阿 暑假打工 要先到學校的網路或逼逼ㄟ斯找找比較方便 多比較
不過這個寒假應該可以賺個一萬元吧
埃 賺錢真是件難差事
而且去看國家考試 圖傳系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項科別是任何科系都可以考的
我的媽押 以後我畢業要幹麻阿
而且看圖傳的畢業概況
教職 升學 服兵役 其他行業 這些項別都各有平均 但繼續升學比例是最高的
可見...真的是沒有什麼行業可做...大家才會繼續升學逃避
雖然說數位內容被看好 稱為兩兆產業
但是也要有那個才能跟行情去創業阿
而且我這個人根本沒啥商業頭腦 也沒有商人心機好唄....
要是來做個生意一定會沒好到哪去吧...
合夥開工作室呢...
我這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志同道合而且交心的夥伴 一點都不想玩
音樂阿 創作阿 電影阿
真是條困難艱鉅的道路阿
擁有同樣的創意的人太多了 根本不能稱作創意
你想的到的大家也都想到了
你卑鄙有更多人比你還卑鄙
會做人又會耍手段
埃 社會阿 世界阿

台長: head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