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4:17: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的黃色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學校的電腦教室測試什麼鬼熟悉選填志願單機版....
成大那邊的主機當掉了 搞什麼阿才這麼點人上線就不行了阿

今天是畢業考-------
應該也是我最後一天穿黃色制服的日子了吧
我對這裡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只覺得是一座囚禁我高中青春歲月的象牙塔
不過我並不討厭它
反正再怎麼久這也是最後一天了
或許我心胸很狹溢或許很寬闊
或許我再也不再懷念或許可以完全拋開
或許討厭的人我會記著或許我不想去記
或許又是一次他的溫存 我的迷醉


總之總之,再見了














我其實也希望永遠都再見

台長: hea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