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7:44: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山大禮堂_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5pm 下大雨....

吃完了義大利麵
兩個人撐著一個人都不夠撐的黑色小雨傘
走回了考場

先說一下那個義大利麵吧!
有開胃菜 湯 主菜 跟飲料
HM 裡面最好吃的...大概是開胃菜吧:p

凱薩莎拉跟章魚 都不錯吃...
湯呢...蘑菇派皮濃湯...很奇怪的味道 不怎麼樣 洋蔥湯...好鹹...
嘿嘿 主菜來了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墨魚墨義大利麵~
前者...好奶 沒啥特別...本人評價 不好吃 後者 很黑(意料中) 但是 超級鹹又油
兩樣麵 我都吃了幾口就飽了....呼
唉 多虧了他有很好的裝潢 本來還打算可以帶同學來這聚餐的說....
可惜 餐點是個敗比 嘖...
好吧 說不定 我們剛好點到比較不好吃的:p

回來腳都濕了
送力綺到位置上..一樣 等他進考場 嘻嘻 這次在窗外給了她一個 (^.^)p 的手勢 就是 手握拳 加油! 的手勢...聽不懂下次示範 嘻
嗯 她回了我一個 沒問題!! 的表情
嗯 很好 祝她考的好~

淋著雨衝回禮堂 找了個位置 打開了我的電腦
趁著還沒沒電之前 把這封信打一打
開始想睡覺了.......大概昨天翻來翻去沒睡好~ 一大早又被挖起來.....
好拉 先降嚕~~

外面繼續落著雨.............

對了 額外提一點
我不是十一點就到了古拉爵嗎
那個時候 有兩桌有人 其中有一桌有一個媽媽
感覺就跟我的任務是一樣的 先來佔個位置 等小孩考完:)
嗯 後來到了十一點多快十二點 陸續也有兩家人在等小孩
所有考生也幾乎都在同一時間出現 我妹也是~
不過這家餐廳生意也真好 其他旁邊的包廂裡面 擠滿了人
感覺像是上班族 在這邊開一家這樣的店 縱使東西沒太好吃
不過我想 可以提供人休息聊天吃飯的空間 就足夠了.....

嗯 講完了

真的想睡了...怎麼雨下不停 等等還得走到新生南路上撘公車 我一定會濕搭搭..

台長: Kri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