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7:40: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拉爵_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0 AM... (打完後覺得這四個數字很熟悉 嘻嘻)

移駕到了古拉爵,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氣氛不錯 這個大考的妹妹真享受....
畢竟我們剛剛在她中場休息的時候討論了一下要吃什麼~
本來要吃炒餅,但我想 那裡大概又熱 又不能待太久
於是呼 要找個可以休息 又可以好好吃中餐的地方

呵 就是這裡了,我擔心中午沒位子...現在就給他跑來拉
已經一堆位子被訂了..還好先搶先贏~

氣氛不錯...小姐也很客氣,看了一下Menu 看起來還不賴...
Hm 在講一次 這還真享受...
決定等我妹來了之後在點餐,嘻嘻 所以我就大拉拉的打開我的電腦 開始再繼續打我的信

那說說剛剛考場發生的事好了
跑到了力綺考試的教室 他在那邊看他的國學概要,我就待在旁邊的椅子發呆嚕...
ㄟˊ 窗外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以前高中的訓導主任兼別班國文老師...!"
她看到我了! 經過又走了回來(同時旁邊大概跟著三四個老師跟教官,好像還有一個是校長:p)
都因為她走回來也跟著走回來

她開口就說 加油!加油!
哈哈 沒笑死我 又不是我要考 沒看到我一臉不年輕的樣子嗎? :p
害我搞不清楚 她只是覺得我眼熟 還是因為我看著她 不過我還是跟她說 我陪我妹考試
但我想應該是她覺得我眼熟,畢竟我早上進中山校門就看到她 是她先跟我笑的ㄋㄟ 那個時候我可沒看著她
後來北一新校長還跟我握手 說 加油加油:p 好好笑喔......哈(為什麼說新 是因為我不認識她 哈 不過陳力說 她應該是校長 嗯.)
陳力就說 阿她怎麼會認得你 你犯錯被抓去訓導處ㄏ歐!
嘻嘻 我只好說 大概是因為以前樂隊常跑訓導處跟教官室吧 哈 不過這種感覺 很好玩....雖然我覺得我被誤認為考生

好拉 考試時間到...我一樣 在外面 等陳力坐定位 給了她一個 (^.^)y 呵呵 這次她也給了我一個超大笑臉 (^O^)~

後來有趣的事,沿路前往餐廳時,在校門口 眼角再度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加上超熟悉的聲音...
哈哈 以前高中的導師兼國文老師出現在一點鐘方向... 我想 她應該就不會把我誤認為考生了拉 畢竟我畢業後還見過她好幾遍
本來想衝過去跟她say hello 跟她聊聊近況, 她是個最愛問學生感情生活的人了拉~
不過 礙於她身邊一堆其他我不認識的老師 加加也有五六個吧 算了 還是不要去湊熱鬧好了...
Hm 還是先去餐廳佔位子吧!

有機會有緣在遇到嚕~hm 她是個好老師....

11:40嚕 我餓了....
陳力應該在對她的作文努力奮鬥中 祝她順利^^


PS. 11:54了 雨突然下大了~hm果然比較有颱風的感覺...

台長: Kris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