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8:48: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到汐止囉﹍﹍Kr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拜託李YY開車把我的哩哩摳摳搬到汐止,
離開永和前,回頭看看這個住了快四年的房子,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發生勒好多事,各式各樣的回憶,
有點兒捨不得離開呢!唉,鎖上鐵門,扛著一堆行李下樓...
今年到現在雖然才過勒5個月,
卻有好多事情喔,
真的是流年多變....
我和Hao在一起又分開,
姐結婚勒(終於),
我非常要好的同學從日本回來勒(終於不再3缺1),
相處已久、感情融洽的室友閃電搬走(速度之快真令我措手不及),
軒甫前往美國,明芝回台灣,
我先被Zili拒絕,接著Cave說Yes...
所所碎碎的事一大堆呀
好累的上半年耶!
可是下半年我又要赴美勒,
想休息一陣子大概不可能八*~*

台長: Kri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