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8 23:16:0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哈諾的作品簡介(修正最終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吸血鬼西哈諾」,習慣披著沈默風衣的「透明人」,喃喃的訴說著常被誤解的「水語」。

我知道「深夜,只適合寂寞」,於是在「傷心人頻道」中「聆聽回憶」,假裝「憂傷,是最美的感受。」但我們之間的愛情,宛如一場「紫玫茶戀」,嘗盡唇邊的甘甜之後,留下來的只有無盡的空白。我不得不承認,沒有妳的日子裡,「Modern life is a rubbish」。

我分不清自己是「寡情 多情」,也學不會「埋葬.遺忘」往事,只成了一縷「回憶幽魂」,漂泊的「浪跡字城」,也只是為了讓時間沖淡,妳那殘留在「記憶的硬碟」裡的眷戀身影。

於是,我試著以「香味的咒語」「催眠」自己,想遺忘和妳之間的「距離」,卻在無意間傾聽「le luna」專輯時,在這個溢滿思念的「聲音國度」中,封印的記憶逐漸地「甦醒」,我慢慢想起了妳那如「月光女神」般的人魚倩影。

我放逐自己到「永夜的世界」,想在「漫步的節奏」中,暫時成為一個「習慣性失蹤人口」,找尋一個適合「朝聖」的寧靜角落,好好整理深藏內心的「西哈諾的心塵緒語」。

悲傷的「流星」突然劃過不分晝夜的天空,我憶起當初那場「愛情的詭辯」,我的內心開始跟著下雪,我難過的逃入「神秘音樂花園」,卻巧遇「喝寂寞咖啡的黑貓」。牠以微笑溫暖地「陪伴」著我,還遞給了我一個「幸福的甜甜圈」,告訴我不必如此沮喪,擁有光環的天使,最後一定會給我幸福。

我擦去了悲傷,下定決心堅強,重新拿起了筆, 描繪出屬於「J」的「字畫」。

台長: 西哈諾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