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9:13:3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寧激百簮慈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我穿了一條五分長的短褲

因為天氣很悶

所以頭髮也綁了起來




有一個男同事看見我

突然噗嗤笑出來

我問他怎麼了

他也不說




就這樣

我一樣站在櫃台幫小弟弟的哈姆太郎畫冊結帳

還有小妹妹買可以換穿衣服的娃娃貼紙

小學生最愛問我: 阿姨~~~這盒筆芯多少錢???

雖然我是小兔子跟小貓咪的阿姨

但被人類小朋友這樣叫 我還蠻不習慣的

總覺得自己還是姐姐

但阿姨也是我年齡的事實啦




最近熱賣的書有藤井樹的<這城市>

以及王文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這兩個作者的書我以前都看過

但隨著他們的竄紅

對我的吸引力也不再了

我就是不喜歡紅人

人太紅 作品會變



今天的冷氣好強喔

我一直打噴涕猛吸鼻子




中午休息後

一個女同事看見我

吃驚的問: 你不知道不能穿短褲嗎?? 店長沒跟你說嗎??

我當場嚇一跳

因為沒有人告訴過我任何禁止的規定

原來早上那個男生笑的是這個

好壞喔 為什麼不跟我講

至少我可以跑回家換啊




我努力把我的五分褲一點一點往下拉

讓它看起來有七分褲的樣子

雖然還是明顯的不合格

但念在我是懵懂無知的初犯

所以原諒我吧~~~~~




仔細向別人請教還有什麼規定

才發現除了不能穿短褲外

還不能穿涼鞋 也不能穿無袖

好險 我差點就要穿了

現在才發現大學真是自由啊!




因為穿短褲加上冷氣正對著我吹的緣故

所以我的鼻子裡塞滿了鼻涕

擤又擤不出 吸也吸不起來

整個鼻子就漿在那

超痛苦的

連找錢的時候

發出的都是濃濃的鼻音

(泣)

我知道錯了

以後我不會再穿短褲來上班了

鼻子......原釀我.......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隨記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第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